安装office 64位版出现32位未卸载的问题

今天由于工作需要需要安装一个office project 2010版本,由于之前安装的surpac和3dmine均需要64位的database作为支持,所以我电脑上安装的均为64位的office,但是今天安装Project的时候出现以下错误:安装64位office时,弹出提示,要求卸载32位office。
《安装office 64位版出现32位未卸载的问题》
在网上查询了基本上是由于注册表未清理干净导致的,所以需要手动或者用软件清理一下以前安装32位未清理干净的注册表,这就有两个方法:
首先要确定卸载了32位的office,确认下自己的系统一定为64位的系统,否则一切都是白扯。建议大家现在使用软件尽量使用64位的,可运行内存较大。
1、运行 regedit,进入到HKEY_CLASSES_ROOT\Installer\Products下,删除0000510开头的项或00002开头项。
在使用前最好可以保存下注册表文件,防止出现误杀。
2、使用一款软件OfficeRegClean,在下面下载链接里面有,直接运行处理即可。
《安装office 64位版出现32位未卸载的问题》
经过本人测试2010是完美解决,其他版本未做测试。
这个软件有广告,360可以拦截,无伤大雅。

  1. 搬瓦工说道:

    之前也遇到过这个问题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