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edu邮箱申请自带google全家桶可申请onedrive

简介及演示

又一个免费的edu邮箱,edu邮箱可以做什么,姑且叫ctcd.edu这个邮箱可以申请office365,带桌面版,无管理员,数据无忧啊。自带google drive无线空间(虽然被Q,但是依然不影响我们这帮人使用哈,关键网盘类的,我感觉GD是最好的),其他各种福利请自行百度或者google,也可以看本站的介绍。邮箱是美国的一个大学的教育邮箱,采用的是google套餐,所以使用起来必须挂科学上网,至于怎么挂科学上网,正规用途,可以留言互动图在号在,图挂号挂,链接为准。

注意:我今年2019年3月申请的,目前还没挂。

《美国edu邮箱申请自带google全家桶可申请onedrive》

google drive (采用goindex演示)http://gd.freedown.shop/

onedrive(采用pyone演示)http://shikey.ml/

为了文章美观,图片放在了下面。

邮箱来源

这个邮箱是美国德克萨斯中部学院(CTC)是德克萨斯州基林的一所社区学院,实际上应该是我们口中的正规野鸡大学,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学校提供免费的edu邮箱啊。下面是些胡扯的话,估计你不会真的去读这所野鸡大学吧。自1969年以来,CTC已获得南方学院和学校协会的认可。在CTC注册的学生可以从文学副学士学位课程中选择学位课程,理学学士学位课程,应用科学学士学位课程,或常识科学副学士。有40多个证书课程。

google drive图片演示
《美国edu邮箱申请自带google全家桶可申请onedrive》

oneindex图片演示

申请地址

学校官网:http://www.ctcd.edu/

申请地址:https://ctc4me.force.com/apply

直连地址:https://ctc4me.force.com/apply/TX_CommunitiesSelfReg
邮箱后缀:@stu.ctcd.edu

申请步骤

请自行准备美国身份信息生成工具。具体可以百度,友情提示:最好能找个真实资料。

进入申请地址,注册个账号然后老老实实找美国人(参考准备工作)信息进行入学申请

提交好申请后等学校给你发激活邮箱的通知邮件(内有你的邮箱地址)

收到激活通知邮件后便可去谷歌登入使用你的邮箱,邮箱地址在邮件内告诉你了!

初始密码规则:firstname第一个字母小写+lastname第一个字母小写+mmddyy

首先申请账号,邮件提示,点击激活

《美国edu邮箱申请自带google全家桶可申请onedrive》

之后根据提示慢慢来即可,友情提示,很重要,记得挂代理,浏览器采用英文的。

我一次申请就过了,提交申请之后大概24-36小时就会给回复的,星期六和星期天不算。

《美国edu邮箱申请自带google全家桶可申请onedrive》

友情提示:因为不是校友邮箱所有,稳定性高于低不敢说,不过因为没有管理员所以就算邮箱挂了,onedrive应该是稳定的,就是要注意保存好密码。google drive不好讲了,记得绑定邮箱,这是一切稳定和找回密码的前提。

  1. Redeem说道:

    感谢分享~~

  2. 李华说道:

    你好博主,我已经申请了快一周,还没发给我邮件。然后提示正在审核中 :lol: 然后右面checklist里一堆红叉,是不是没戏了啊?

    1. 山涧小石说道:

      基本没戏了,换一家把,这家不是你的菜,心态放好继续搞.话说你博客的图片挺好看的,就是3.0这个版本太恶心了,好多BUG没修复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