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utils Total PDF Converter 6.1.0.19

软件简介

Coolutils Total PDF转换器

Total PDF Converter是将PDF文档转换为HTML,文本,CSV,Doc,Excel甚至JPEG格式的理想解决方案。您可以一次转换多个文档,还可以保存个人设置。该程序支持不同的纸张尺寸。这使您可以更改转换后文件的质量。但是最重​​要的是,该程序在转换过程中保留了原始文档的原始结构。如果用更清晰的语言说出,图片,表格和文档的其他参数的排列保持不变,则仅其格式会发生变化。

我最喜欢此应用程序的地方在于它能够一次转换一个文档和多个文档。对PDF格式的支持(以多字节语言编写)也很重要。总之,我想说的是,此转换器非常易于使用,并且其执行任务的速度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通常我们向您推荐。

特征:

  • 将PDF转换为Doc,Excel,HTML,文本或CSV
  • 可以转换为以下图像格式:BMP,JPEG,PNG,GIF,TIFF,WMF,EMF和EPS
  • 一次转换一组文件
  • 无需Adobe Acrobat
  • 支持以多字节语言编写的PDF
  • 保留原始文件的结构
  • 极易使用

《Coolutils Total PDF Converter 6.1.0.19》

下载安装

如何为Coolutils Total PDF Converter使用Crack或如何获取完整版本:

  1. 从下面的链接下载文件(存档)
  2. 照常解压缩并安装安装程序(不要运行该应用程序)
  3. 将Crack文件复制到安装文件夹(或Readme.txt文件中指定的文件夹)
  4. 运行应用程序

BT下载
云盘下载
6.1.0.17版本
云盘下载
本地下载
本地下载
解压密码

sd!asd90#56
  1. joy说道:

    谢谢好资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