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goindex作者删库,导致goindex打不开的问题

事件起因

由于最近pandown作者被约谈,结果暂不得而知,产生的一连串的反映,先是CTList作者萌咖大佬删库归隐,没几天一直低调异常的downa大佬也删除归隐了。这就导致了原本用的好好的如CTList、DD脚本、oneindex、goindex都无法正常使用。今天早上起来,博客有人留言说地址开不开,无法下载等等,由于本人浏览器缓存没清理,所以一直没注意,结果到了晚上,一直有人说,我打开发现真的打不开了哈。于是乎有了这次记录。

《解决goindex作者删库,导致goindex打不开的问题》

原因查找

首先打开网页,发现无法正常加载

《解决goindex作者删库,导致goindex打不开的问题》

查看下源代码,由于源代码较少,我是直接看的。平常都是F12去排查,发现了以下CDN

<script src="//cdn.jsdelivr.net/combine/gh/jquery/jquery@3.2/dist/jquery.min.js,gh/donwa/goindex@1.0.6/themes/material/app.js"></script>

复制到浏览器中,无法正常加载。初步判断可能是由于大佬删库导致的。

解决办法

首先到GitHub,Fork一份,我是找了半天才找到,需要的直接点击这里,fork我的即可,也可以不用,直接按照下面代码替换即可。
登录CF,打开workers,选中项目,修改原代码部分替换成有效的即可。具体过程可以参考我以前的一篇文章,点击打开

找到以下代码,我的是在21行。

<script src="//cdn.jsdelivr.net/combine/gh/jquery/jquery@3.2/dist/jquery.min.js,gh/donwa/goindex@${authConfig.version}/themes/${authConfig.theme}/app.js"></script>

找将蓝色字体修改成自己git的即可,或者直接整行替换成下面(下面是我的,我也不会删除)

<script src="//cdn.jsdelivr.net/combine/gh/jquery/jquery@3.2/dist/jquery.min.js,gh/swjsky/goindex/themes/${authConfig.theme}/app.js"></script>

有条件的直接搞到你自己的网站上做个cdn更好,万一git被和谐了就不好弄了。

  1. ww4135说道:

    老哥牛逼,恢复了! 请问下如何自己部署cdn 备份

  2. 一岁时就很帅说道:

    来份代码部署吧大佬樱

    1. 山涧小石说道:

      难道现在都部署不了?我试试不行用rclone部署吧。

      1. 一岁时就很帅说道:

        大哥部署好了教教我呀

  3. 发发发说道:

    所以怎么新安装这个了

    1. 山涧小石说道:

      你发的这个,我直接打不开。发一份代码部署看看吧。

  4. be说道:

    I love you, save my day.

  5. Neko说道:

    hoooooo感谢大佬 :biggrin: :biggrin: :biggrin:

  6. huozheccc说道:

    大佬牛逼,好人一生平安

  7. 詹姆斯说道:

    谢大佬,大老牛逼

  8. hi说道:

    I love you donwa!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