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ef Architect Interiors X12 V22 设计室内家居设计软件破解下载

软件描述

Chief Architect Interiors是一款专业的室内家居设计软件,采用3D可视化操作界面,具有数千个橱柜、电器、家具和纹理库,可进行楼层和空间规划、墙壁重塑、3D设计和建模等,逼真的渲染效果,丰富的3D库,适用于厨房、浴室和室内家具设计,用于厨房,浴室和室内家居设计;专为室内设计专业人士。使用3D可视化工具与客户交流项目,指定材料并制作平面图和施工图。现实地设计2D,立面或3D透视图中的每个细节。从3D库中选择具有数千种橱柜,设备,家具和质感的目录。官方主页:传送门

软件版本:Chief-Architect-Interiors-X12-v22.2.0.54

SIRI评价

Chief Architect Interiors X12 64位是由Chief Architect开发的软件程序。最常见的版本是16.4.1.0,当前所有安装的98%以上都使用此版本。主要可执行文件名为Chief Architect Interiors X6.exe。安装程序包通常安装约44个文件,通常约614.9 KB(629,654字节)。相对于在PC上安装了此工具的用户的整体使用情况,大多数计算机都运行Windows 7(SP1)和Windows10。尽管93%的Chief Architect Interiors X6 64位用户来自美国,但它也很受欢迎在英国。

《Chief Architect Interiors X12 V22 设计室内家居设计软件破解下载》

软件功能

1、楼层和空间规划:
通过在设计中放置和调整建筑对象的大小,使用Chief Architect进行空间规划。您可以选择特定的制造商(橱柜,电器,门,窗,台面和地板),以便可以精确地缩放和表示样式,饰面和其他产品特定的设计细节。选择或创建自定义对象(非制造商)或将对象导入计划以准确表示您的设计。
2、厨房和浴室:
首席建筑师室内设计软件是最灵活的设计工具,可用于厨房和浴室设计。智能橱柜工具可轻松创建任何定制橱柜样式,包括成型,框架和无框架。该计划还有自动墙面立面,尺寸遵循国家厨房和浴室(NKBA)标准和广泛的3D目录 – 名称品牌和通用。
3、室内设计与装饰:
Chief Architect为2D和3D设计和可视化提供最佳的室内设计软件。在2D墙面高度,房屋平面图或3D模型中进行设计。从数千种样式,颜色和材料中进行选择,从我们的3D库中创建逼真的内饰。使用3D模型,虚拟旅行和高级设计工具试验您的室内设计理念。
4、重塑:
重新安排墙壁,添加房间和更新橱柜,台面和地板。使用竣工和重塑图层进行设计,以进行细节,估计和可视化。如果更改房间大小,您可以立即查看更新的材料清单以估算成本。通过逼真的3D渲染和下一个房屋设计项目的虚拟参观,帮助您的客户实现您的设计可视化,并销售更多设计工作。
5、3D设计与建模:
在3D设计和可视化时,您可以看到自己的想法。使用Chief Architect的高级渲染,您可以在没有其他软件的情况下展示您的工作。呈现为照片现实或艺术 – 水彩,绘画和线描。使用MaterialPainter® – 应用制造商的颜色,材料和纹理,或从任何图像或网站导入。

系统要求

《Chief Architect Interiors X12 V22 设计室内家居设计软件破解下载》

PC和Mac推荐的系统规格

16 GB内存

50 GB的可用硬盘空间

4 GB或更大的游戏视频卡(不建议使用工作站卡)

对于笔记本电脑,至少15英寸的屏幕

下载安装

安装说明:Copy Cracked(Patched) file to installation folder,直接将破解补丁覆盖安装源程序即可.

源程序+破解补丁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解压密码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1. 正友说道:

    感谢分享 :smile:

  2. 山涧小石说道:

    管理员随机测试

  3. 说道:

    感谢分享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