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坑边坡支护设计入门训练营58节|天翼云下载

课程简介

基坑不会挖?边坡不会护?入门训练营快加入一入岩土深似海,我们访问大量刚入行的小白跟学徒,发现对基坑、边护存在很多困惑。 1.基坑计算总出错 2.方案选型拿不准 3.软件应用不熟练 4.支护结构弄不清     基坑边坡设计入门训练营 岩土名师,在线答疑 录播课+直播课缓存回放自由学 扫描下方二维码 火速报名   01报名原因小白入行什么都不懂,同事没时间教,度娘搜索乱乎乎 或者正在上学或的你,有颗上进的心,却没学习门路 。这个是某龙网的一个课程。是否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拿到地质资料,不知从哪下手 前后到处翻,找不到重点 硬着头皮全篇看完,更加晕头转向  看规范,越看越困 看完感觉会了,实际操作一脸懵 遇到具体的地质条件,找不到具体的案例 把规范翻来翻去,也没有找到解决方案  无论你是刚入行的小白 还是工作两三年的“老油条” 一看到方案选型、设计计算一准犯怵 是选择桩锚支护、还是土钉墙? 遇到稍复杂的地质条件那就更加叫苦连天了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岩土课程 都是注册岩。

《基坑边坡支护设计入门训练营58节|天翼云下载》

课程目录

《基坑边坡支护设计入门训练营58节|天翼云下载》

《基坑边坡支护设计入门训练营58节|天翼云下载》

课程下载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1. rkevin说道:

    结构小白,正好用得上的学习资料 谢谢 :arrow:

  2. 刘二狗说道:

    工作中正好用得到,下来学习一下,感谢分享!!

  3. EnzoKnight说道:

    结构小白,正好用得上的学习资料 谢谢 :arrow:

  4. 山涧小石说道:

    请大家有好发言

    1. Snow寞‘’说道:

      请问这个要怎么才能下载啊 :redface:

  5. 过客说道:

    非常感谢,这么给力的东东 :eek:

  6. 诚信说道:

    我正在学习基坑支护设计,这份资料太好了,感谢分享。

  7. DingJoker说道:

    感谢分享,拿走看看

  8. 0123china说道:

    这么给力的资料,感谢分享 :exclaim: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