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qcom CAD-Earth v6.1.9可以将谷歌地图导出到CAD中的软件|免费下载

软件简介

PS:国内有很多同类产品,如91卫图、熊猫地图、水经注等等,但是论历史悠久和软件开发时间长度还是这个软件的历史比较久远了,博主如果没记错的话,大概在10年前我就使用了,后来由于google被墙,同时博主跳槽到矿山,对设计的事情不在多于关注后就不在过多使用了。由于最近赋闲在家,有时间好好给大家分享一下这款软件,对在设计院上班,特别是小设计院,业主资料不全的情况下,委托你写一些报告或者是验收评价有很大帮助。

CAD-Earth旨在轻松地在Google Earth和主要CAD程序之间导入/导出图像,对象和地形网格物体,并创建动态轮廓线和轮廓。官方网址:传送门

特征:

  • 将Google Earth图像导入CAD。
  • 将CAD屏幕截图导出到Google Earth。
  • 插入地理参考图像。
  • 将Google Earth对象导入CAD。
  • 将CAD对象导出到Google Earth。
  • 导入Google Earth地形。
  • 全球有3000多个受支持的坐标系。
  • 网格的横截面。
  • 网格的轮廓。

CAD-Earth is designed to easily import/export images, objects and terrain meshes between Google Earth and major CAD programs and create dynamic contour lines and profiles.

Features:

  • Import Google Earth image to CAD.
  • Export CAD screenshot to Google Earth.
  • Insert georeferenced images.
  • Import Google Earth objects to CAD.
  • Export CAD objects to Google Earth.
  • Import Google Earth terrain.
  • More than 3000 supported coordinate systems worldwide.
  • Cross section from mesh.
  • Profile from mesh.

《Arqcom CAD-Earth v6.1.9可以将谷歌地图导出到CAD中的软件|免费下载》

功能更新

Arqcom CAD-Earth v6.1.9更新功能

  • 立即获得挖填量计算,将其与通过选择网格上的点或在图形中选择现有的闭合折线所定义的区域内的另一个网格进行比较。您可以预览具有颜色和透明度的挖方和填方区域,并在图形中插入汇总的挖方填方表以及所分析区域的平面视图图像。
  • 通过高程或斜率范围查看表面,为每个范围定义颜色和最小最大值,并在图形中插入一个汇总表以及相应的平面视图图像。
  • 显示即时轮廓线,定义轮廓线的颜色,间隙和基准高程。
  • 创建动画视频,定义相机位置和查看方向,速度和暂停时间。可以在任何mp4兼容播放器(例如Windows Media Player)中打开生成的文件。
  • 直接在网格上沿XYZ轴和平面中的任何一个测量距离,坡度和角度
  • 打开“网格横截面查看器”,您可以在其中检查网格横截面的正交视图。
  • 拍摄当前视图的屏幕截图,并将其保存到图像文件中,或将其插入到当前图形中作为光栅图像参考。
  • 从LandXML文件或其他可以以这种文件格式保存表面信息的软件应用程序中导入表面,例如Civil 3D ©。导入的网格与CAD-Earth命令100%兼容。
  • 将图形中的现有图像链接到terrain网格。如果在“网格查看器”中打开网格,则图像将被投影到网格上,而不是用纯色可视化。将图像链接到地形网格物体后,如果移动,旋转或缩放网格物体,图像将相应更新。
  • 通过选择图形中现有的3D面来创建网格。该命令对于将网格从以前的CAD-Earth版本转换为新格式很有用。

安装注意

1、If you want to see REGISTERED besides EVALUATION in About window, just create/modify registry value: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

如果要在“关于”窗口中查看除“评估”之外的“注册”,只需创建/修改注册表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Arqcom\CAD-Earth]
"AccessKey"="

2、版本要求

它可以与谷歌地球免费版和专业版,并在主要的CAD平台软件(AutoCAD使用®  和Bricscad的®)。在Windows ® 7,8和10在32或64位。

下载地址

等我集中上传后再开放下载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67286513。
  1. shixiayu0612说道:

    博主,请教个问题,有没有什么工具可以将图片切割成瓦片的方式,导入到百度地图,高德地图这种切割图片的工具啊?

    1. 山涧小石说道:

      切割分割软件很多,本站就有,不过下载空间挂了,所以暂时未上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