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勾教育-产品体验设计思维与实操(完结)

资源简介

一线大厂真实案例,追求极致产品体验

课程背景
在产品同质化的时代,用户体验是产品脱颖而出的核心竞争力。

用户体验到底是什么?产品和用户体验之间到底存在怎样的联系?产品又该怎样去提升用户体验?设计师如何从产品层面认真思考需求背后的逻辑?

专栏解读
这是一门产品思维+设计技能并重的实操课程,是从高处、整体着眼的“产品体验思维”,提升你的思维与技能。课程按照整个产品体验设计由表及里、由浅入深的进阶过程划分了三个模块:

模块一,主要界面设计篇:我们会学习产品主要模块界面设计的方法和案例实操,比如启动页、首页和图标。看似简单的启动页有什么潜规则?图标设计是否可以带动用户情感?

学习完这个模块课程,你能懂得基础界面的核心内容,知道在分场景结合用户体验来设计,找到符合用户体验的最佳产品设计。

模块二,细节设计篇:在这个模块中,带你分析经常被忽略的细节设计 该如何去设计?比如弹窗、表单、状态、缺省等设计方法。

越是细小的模块,越会影响整体风格。学习完这个模块,你能深入产品体验的细节模块,把控整体设计的风格,提升用户的体验。

模块三,全链路思维篇:在这个模块中,将讲解设计与艺术之间的界限,比如沉浸式体验设计、可视化设计、中台设计等内容。

要知道,好看并不代表体验就好,设计往往追求的是容易被用户看到,感知到面上的东西,却很少深入思考背后的逻辑。通过这部分学习,你可以结合产品思维来做设计,让你的设计产品体验更好。

课程讲师
李伟巍(VV) 搜狐媒体 UED中心设计总监
拥有超过 10 年的产品体验设计和团队管理经验,一直致力于打造具有同理心的产品体验设计,他就职过多个互联网大厂,主导设计过的热门产品遍及社交、直播、视频、汽车、小视频、K12教育、等热门领域,对不同类型的产品体验设计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实战经验丰富。

著有《好设计,有方法:我们在搜狐做产品体验设计》。

《拉勾教育-产品体验设计思维与实操(完结)》

资源目录

计算机教程/07拉勾/031-433-产品体验设计思维与实操/
├──01  准则:如何设计符合产品类型的启动页?[天下无鱼][shikey.com].mp4  139.65M
├──02  案例:搜狐产品改版,启动页要如何设计?[天下无鱼][shikey.com].mp4  72.02M
├──03  方法:怎样让功能入口型首页留住用户?[天下无鱼][shikey.com].mp4  91.65M
├──04  案例:美团首页是如何融合三种设计类型的?[天下无鱼][shikey.com].mp4  127.77M
├──05  攻略:如何设计实用性强的图标?[天下无鱼][shikey.com].mp4  102.18M
├──06  案例:搜狐汽车产品改版,图标怎样完成进化?[天下无鱼][shikey.com].mp4  67.18M
├──07  弹窗:如何设计才能降低对用户的困扰?[天下无鱼][shikey.com].mp4  106.71M
├──08  状态:怎样打造即时体验让用户实时感知[天下无鱼][shikey.com].mp4  101.07M
├──09  表单:如何设计才能做到简单易于操作[天下无鱼][shikey.com].mp4  115.16M
├──10  签到页:用户是怎么被吸引进来每日打卡的[天下无鱼][shikey.com].mp4  131.87M
├──12  体验≠视觉:在设计中怎么权衡两者的界限[天下无鱼][shikey.com].mp4  106.63M
├──13  深色模式:打造沉浸式体验非得用深色吗[天下无鱼][shikey.com].mp4  130.17M
├──14  数据可视化:怎么设计才能做到化繁为简[天下无鱼][shikey.com].mp4  130.06M
├──15  设计中台:如何才能提高实用性,为设计师减负[天下无鱼][shikey.com].mp4  118.90M
├──答疑解惑  设计师的正确设计姿势[天下无鱼][shikey.com].mp4  48.90M
├──结束语  我做设计师的十几年[天下无鱼][shikey.com].mp4  66.44M
├──开篇词  打造具有同理心的产品体验设计[天下无鱼][shikey.com].mp4  53.53M
└──实操测试  看一看你的设计作品能得多少分?[天下无鱼][shikey.com].mp4  13.04M

资源下载

注册用户直接回复获取,勿拍。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资源下载价格5立即支付

1、注意本站资料共享下载交流均采用会员制,请联系加QQ3581613928微信txwy119。
2、不是24小时在线的,请耐心等待。
3、切勿外传资源,赚个积分得不偿失,后台记录一致的话直接封号!!!
4、求各位友站大佬放过,毕竟你在这边也是有相关记录的。
  1. 墨鱼说道:

    多谢分享 :idea:

  2. redsun说道:

    一个好产品掌握设计思维很重要

  3. 月夕说道:

    谢谢分享

  4. dafei说道:

    多谢分享

  5. king705说道:

    感谢分享哈!

  6. 飞天小火车说道:

    看不过公司的产品,我要自学一下

  7. wuheideyun说道:

    感谢分享~~~

  8. znonymous说道:

    学习下产品经验

  9. 落日枫说道:

    感谢分享了

  10. qinkaiabc说道:

    学习下产品经验

    1. Sunshine说道:

      拉钩一个系列的

  11. LIQS说道:

    感谢分享

  12. Lucky说道:

    学习学习

  13. cindy说道:

    学习产品

  14. 哆啦A梦说道:

    感谢分享

  15. cs404说道:

    学习产品 :surprised:

  16. martin说道:

    学习用户体验

  17. 果园说道:

    学习下产品经验

  18. jacky168说道:

    学习一下体验

  19. 好学者说道:

    可以学习一下

  20. Tom猫的名字说道:

    谢谢分享,学习下产品经验

  21. is_not_null说道:

    学习

  22. ishadow说道:

    谢谢

  23. 原来如是说道:

    学习下产品经验

  24. 冷小菜说道:

    :surprised: 感谢分享

  25. 安仔说道:

    谢谢分享

  26. 斗乐说道:

    学习产品经验

  27. Mcake说道:

    学习

  28. reherin说道:

    学习产品经验

  29. peijd说道:

    感谢分享

  30. 树袋熊说道:

    学习下产品经验

  31. yy说道:

    用户体验是产品比较重要的,需要重视

  32. alun说道:

    不错哦,看看怎么样

  33. 马健说道:

    :redface: 感谢感谢

  34. zaibuo说道:

    学习下产品经验

  35. king705说道:

    感谢分享

  36. test说道:

    感谢大佬

  37. cherry说道:

    学习好的产品设计

  38. 晓荫天说道:

    产品体验设计思维很重要,一个好的产品必须要具备这种思维设计。

  39. ronin说道:

    学习学习

  40. fred2021说道:

    感谢大佬

  41. 天天向上说道:

    认真学习

  42. 都是错觉说道:

    感谢大佬

  43. 大风说道:

    学习一下

  44. ylqt说道:

    学习学习

  45. evisitor说道:

    学习学习

  46. 御神夜说道:

    非常好的资源,点赞学习。

  47. 我老婆最美说道:

    学习下产品知识

  48. 黑猫说道:

    学习一下体验

  49. xiaolingis说道:

    产品体验设计思维很重要,一个好的产品必须要具备这种思维设计。

  50. zaitian123说道:

    学习下产品经验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