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音乐项目开发实战-大神coderwhy新课(13章完结-腾讯课堂)

资源简介

本课程coderwhy通过一个新开发的完整音乐项目,把项目架构、设计、封装、抽取、组件化等核心开发思想全部讲透彻。
所以不管你是刚入门新手,还是已经做过小程序项目在职人员,都能够收获满满。项目还加入了市面上很流行且很少见的音乐特殊功能,如富文本、毛玻璃、音乐播放、歌词同步展示等核心知识。coderwhy会详细讲解这些功能,让你获得强大的技能包!

首先,小程序以及课程介绍和背景。我们会先全面性的认识小程序,包括小程序场景、发展历史、诞生背景、不同小程序的区别(微信、支付宝、抖音小程序),不同的小程序开发模式的区别(原生、uniapp、taro等),并且介绍学习小程序前的准备工作(申请ApplD、开发工具)和预备知识(HTML、CSS、JavaScript),以及会学习如何阅读小程序的文档(阅读文档是学习技术非常重要的环节),小程序的代码结构和项目架构思想等。

其次,我们会直接从开发一个完整的音乐实战项目开始正式小程序的开发,项目功能包括:音乐首页界面(搜索功能、歌曲推荐、热门、推荐歌单、歌曲巅峰榜)、视频首页(视频列表、上拉加载更多、下拉刷新)、详情页页面(视频播放、视频信息、视频推荐)、搜索页面(热门搜索功能、模糊搜索功能、搜索结果展示)、歌单详情页(歌单分类、歌单列表)、歌曲列表详情(歌曲详情数据、歌单列表展示)、歌曲播放页面(歌曲界面展示、歌曲上一首、下一首、播放暂停、进度拖拽、点击控制、歌词解析、同步、滚动、展示等效果)等多个页面的开发。

最后,我们会讲解小程序的上线发布过程,包括上传项目代码、项目提交审核、项目发布版本,以及在发布过程中需要掌握的注意事项等。

《小程序音乐项目开发实战-大神coderwhy新课(13章完结-腾讯课堂)》

资源目录

——/计算机教程/03腾讯课堂/041-coderwhy-小程序项目开发实战(10节)/
├──1-⼩程序开发背景和项⽬介绍.mp4  2.80G
├──10-播放器歌词解析、展示、滚动实现.mp4  2.27G
├──2-HYMusic项目搭建和配置.mp4  2.58G
├──3-HYMusic状态管理方案.mp4  2.28G
├──4-HYMusic音乐首页搭建和开发.mp4  2.12G
├──5-HYMusic视频首页和详情页开发.mp4  2.15G
├──6-HYMusic搜索页和搜索功能开发.mp4  2.15G
├──7-HYMusic歌单和歌曲详情开发.mp4  1.59G
├──8- 播放器⻚⾯界⾯UI实现.mp4  2.65G
└──9- 播放器暂停、上⼀⾸、下⼀⾸、进度控制.mp4  2.41G

资源下载

抱歉,此资源仅限VIP下载,请先

1、注意本站资料共享下载交流均采用会员制,请联系加QQ3581613928微信txwy119。
2、不是24小时在线的,请耐心等待。
3、切勿外传资源,赚个积分得不偿失,后台记录一致的话直接封号!!!
4、求各位友站大佬放过,毕竟你在这边也是有相关记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