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打开Google Drive(被墙)

《教你如何打开Google Drive(被墙)》

当 Google 要推出一项新服务时,总会有一些人品好的人可以提前体验到。今天 我的账户 Google Drive 已经被启用了,如上图。

传言称 Google Drive 会像 Dropbox 一样支持跨平台存储和同步文件,在上面图中也可以看到,Create 按钮旁边就是一个下载按钮,实际上 Google Drive 还是一个桌面软件,可以整合到 Windows 桌面和 Mac OS X 的 Finder 中。

同时 Google Drive 的 LOGO 也有了比较清楚的图片,是三种格式文档的图标连接到一起的样式:

另外现在访问 drive.google.com 页面显示是一个错误页面,说明这个域名已经解析好,只是还没有指向特定文件。但是你随便访问 abc.google.com 或其他不存在的子域名会出现域名解析错误。

在我看来如果 Google 推出和 Dropbox 一样的服务,在存储空间上 Google 肯定更加有优势,Google 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免费空间,之后才对额外空间收费。另外存储在 Google Drive 的文档是可以直接在线打开的,如果以后整合了 Google Music,让存储在云端的音乐也可以直接播放,那么 Drive 将更加有竞争力

但是打不开,ping了一下发现被强了

我们可以通过修改hosts文件的方法实现

点击下载此.bat文件

运行就可以使用Google Drive了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