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nu/免费顶级域名+空间免费申请

2019年1月29日更新:最新消息,不再支持免费空间,但是可以域名解析和转发依然免费。

《com.nu/免费顶级域名+空间免费申请》

注册您的应用程序在com.nu自由和相关信息。你可以选择从577域扩展名,如。com.nu高达500个免费域名。这些领域可以设立其在com.nu免费存储或转发已建立的网站

请联系您的主页 GB的免费存储空间 。您可以安装PHPMySQL数据库在com.nu支持你,如博客,论坛,内容管理,网上商店,维基,社区或计划建立自己的网站上的任何解决方案的标准脚本。

众多的功能之后可以登记在com.nu可用。

申请:http://www.com.nu/
空间:php+mysql,自带phpBB,wp等程序
顶级域名为转发,如需要解析,只能使用它们提供的空间
下部有个大AD,空间速度一般般而已
稳定性未知,看到有不少人被K了,百度收录情况一般,所以需要的人可以申请,不需要的最好不要申请了,不然也是被K
演示:
域名转发:http://mining.com.nu/  (我自己申请的)
空间+域名:http://hmoeacg.com.nu/        (不知道是哪位兄弟的)

19年更新一下演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