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如何找电子书

网盘搜索引擎
http://so.baiduyun.me/
备注:提供百度谷歌双索,几乎包含所有的网盘,默认搜索百度网盘,如果百度网盘搜不到,各位可以选择其他网盘再进行搜索。
找文件
http://www.zhaofile.com/
备注:搜索的网盘有限,备用网盘搜索引擎。
掌上书苑
备注:主提供Epub格式电子书,下载需积分,上传赚积分,资源十分十分多。
微盘
http://vdisk.weibo.com/share/hot?log_target=navigation_hot_file
备注:新浪微博后台支持,资源也相当丰富。
新浪爱问共享资料
http://ishare.iask.sina.com.cn/
备注:从2014年5月5日整治到现在还没有整治完毕,目前不能用。
书格
备注:有品格的数字古籍图书馆。给大家推荐个资源,找到「下载总量排行榜」,看下载前五,然后你就知道应该做什么了。
豆藤
豆藤是一个插件,支持Chrome和Firefox,以下是安装之后的效果图:
由于该插件采用的Google作为内核搜索引擎,所以搜索不到资源也比较正常,不过有翻墙软件的就可以无视了。
Chrome
Google商店地址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E8%B1%86%E8%97%A4-bean-vine/dnpdkjaahjndfknkobdfakmaiepcoabo?hl=zh-CN
备用地址
http://douban8.sinaapp.com/doubanhelper.crx
Firefox
需要安装GreaseMonkey扩展
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x/addon/748
安装完后重启firefox, 打开下面的安装地址,点击页面右上角的Install 按钮,就会自动弹出GM脚本的安装对话框,点击确定即可。
Google商店地址
http://userscripts.org/scripts/show/49911
备用地址
http://douban8.sinaapp.com/doubanhelper.user.js
官方原帖:《【豆藤】(原豆瓣助手,2013.09.17更新 兼容新版豆瓣首页)》: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6604219/
HiPDA论坛
http://www.hi-pda.com/forum/forumdisplay.php?fid=59
HiPDA论坛是一个神奇的,小众的,很多很多资源的论坛。我当年买了第一个电子阅读器NOOK2之后,在此论坛钻研了一个多月,前前后后将NOOK2刷了四次,终于将NOOK2打造成了一个神器。
推荐一个神贴:《阅读是美的:收藏级书籍制作》:http://www.hi-pda.com/forum/viewthread.php?tid=606293&extra=page%3D1&sid=b22Kul
如果没有你想要的书,请在论坛自行搜索。
Kindle资源网站
读远
http://www.readfar.com
备注:下载需积分,上传赚积分。
Readfree
http://readfree.me/
备注:支持豆瓣账号登陆,每日免费限下6本,多传1本当日上限提高一本。
其他推荐
好读
http://haodoo.net/
备注:提供繁体电子书下载,台湾公益网站,竖排格式。
Library Genesis
http://gen.lib.rus.ec/
备注:英文原版书搜索引擎之一。
Library Genesis Project
http://www.directlinksearch.com/
备注:英文原版书搜索引擎之二。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