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版广联达加密狗防盗版提示方法,附授权软件和加密狗驱动

盗版提示预防、解决方法
一,    预防:
1,    防止官网通过网络扫描加密锁,在使用官网或者G+下载软件的时候拔掉加密锁,如无必要,建议电脑不要安装G+,需要更新或下载软件课直接上广联达官网。
2,    养成良好的操作习惯,实行加密锁即用即插,不用就拔掉,切忌加密锁插在电脑上整天不动;使用过程中如果要离开电脑,先保存工程、退出软件、拔掉加密锁,如果电脑在待机状态下软件还在运行,就会自动掉锁、破坏工程、提示盗版。
3,    每一次做完工程保存之后,另外复制备份一份并用360保险箱加密保护起来,预防软件盗版把整个文件全部破坏导致前功尽弃。
4,    最近私下和官网技术人员交流的时候,套出一些很重要的信息,也是操作中嫌麻烦而被忽略的步骤:每一次重启电脑或者拔掉锁重新插锁之前,千万要记住,先打开授权服务控制程序,点击停止服务,待服务停止之后再插锁,然后再启动服务,才能正常使用,否则会破坏工程、提示盗版。
5,    做工作过程中如果突然出现卡住不动的情况,请第一时间拔掉加密锁并保存工程退出软件,然后打开授权服务控制程序,点击停止服务,待服务停止之后再插锁,然后再启动服务继续使用。
6,    先打开软件,在软件里面打开工程文件,工程文件不要放在桌面或者大容量的U盘中直接打开,那样很容易引起USB供电不足,导致工程读取过程中出现问题,这个是正版客服说的。
7,    不要相信什么无红条、不锁工程的虚假承诺,要知道盗版就是盗版,几十块一百多块钱的东西不可能和一万多的媲美,用盗版就必须提高自己的技能和经验,通过细节去预防,通过细心去降低自己的心血损失,出现了盗版提示能够第一时间解决,这才是正道,话虽难听,却很中肯,望采纳。
二,    盗版提示解决:
要解决盗版提示问题首先要弄清楚一个问题,是打开工程盗版,还是软件新建工程时候软件出现红条盗版提示,如果是工程文件被锁提示盗版,建议直接删除,被锁定的工程是没有办法修复的,如果是软件本身出现红条盗版,那么重新安装驱动,重新授权,现在的288驱动和工程基本上已经被封杀了,所以请安装最新的296驱动,并用最新的授权工具Reg296I授权,授权方法是:第一步把广联达授权服务控制程序打开,点击停止服务,停止了之后退出,第二步,用授权工具Reg296I授权,方法是解压之后放到桌面,XP系统直接双击,W7以上系统右键点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如果授权不成功,打开任务管理器,点击进程,把G开头的进程全部结束在授权就可以完成的,授权好了之后就没问题了,整个过程是需要插锁的。
授权软件下载链接链接: http://pan.baidu.com/s/1kTp8kuj 密码: ph9p
加密狗驱动下载链接链接: http://pan.baidu.com/s/1o6G626I 密码: 5fmo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