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井阻力是什么

矿井阻力在模型不断变化在Ventsim™,总结当他们改变他们的模型的气流。我的电阻总和的所有空气阻力穿过我的,是知道一个有用的数字。

因为它可以结合阿特金森湍流压力方程P=RQ2协助计算多少增加(或减少)的压力可能需要通过矿山达到一定的风量流。

《矿井阻力是什么》因为sex是一个简单的气道尺寸,长度的函数,摩擦系数和冲击损失,你会觉得因此矿井阻力将是所有的并联和串联的航空公司的总和,并将独立的气流通过我的变化。然而,气流分布是不均匀的fans改变矿井的不同部分会影响矿井阻力以同样的方式使用调节剂(IE附加电阻)来改变气流分布。

考虑两个独立案件。一个单独的入口和出口是调整流量。如果气流是通过我的一倍,并预计总体压力预计将增加四个因素(4)。

现在考虑的情况下与一个单一的入口,但两(2)排气。如果我们对双整体气流在该矿仅安装额外的球迷在一排的路线,我们需要比允许气流均匀通过尾气更大的额外的压力。有效的我们因为我们改变了气流的相对部分,可以通过每个气道增加矿井阻力!相同的净效应可能是通过增加监管的煤矿,同样也会改变我的电阻部分的实现。

总之,我的抵抗只会保持不变,如果改变气流的比例保持一致,通过我的。如果我们增加或减少气流通过矿井的一部分而不是其他,我们也改变整个矿井阻力。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