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ma一款矿井通风、环境控制软件

好久没有上网了,不是要学习,而是身在边境没有网络信号。这段时间没有事情,一个朋友给介绍了一款软件Vuma,专门为矿井通风、温度等环境因素设计管控软件。 
《Vuma一款矿井通风、环境控制软件》

软件简介:软件VUMA套房包括基于Windows的世界领先的软件包矿井通风,冷却和环境控制,适用于全各种地下采矿方法。VUMA产品是基于当前的研发和使用状态的最先进的方法和技术。所有VUMA算法已经在最近的工作,并在一些二十年的发展时期得到了验证。VUMA代表显著的知识基础,是过去的软件了一大步向前,从技术和用户友好的观点。该VUMA模拟程序是专为帮助井下通风控制工程师和从业人员规划,设计和运营矿井通风系统。软件VUMA套件是互动的Windows程序,允许的空气流动,空气热力学行为和气体和粉尘排放量的同时稳定状态模拟在地下矿井。该方案迎合各种各样的采矿方法。VUMA网络的一个基本特征是用户友好的界面,允许建造和图形观看模拟网络和合并是什么,如果要快速地进行研究,以确定最佳设计和系统要求。VUMA可以与通风系统优化,规划和人生地雷设计的放心使用。
软件特色:我们力求通过不断的发展,保持矿井通风软件包的选择,服务我们的客户,他们的需求,并确保我们的产品精度。为了允许快速建模,VUMA允许用户直接从各种矿井计划包导入(如MAPTEK,CADSMine,Deswik,DataMine,Surpac软件等)以及利用各种工具来清理这些模型。VUMA已经开发了国际领导人与一个多世纪的经验相结合。VUMA的算法使用来自世界上一些最深地雷的测量数据进行校准。以增强精度,溶液算法假定可压缩的空气的热量。VUMA的解决方案引擎包含在坚硬的岩石和煤矿各类采矿活动的有效和专业的建模算法。

官方网站:https://www.vuma3d.com/
网站是有中文版的,但是软件是没有中文版的,貌似是硬件配套软件类型
《Vuma一款矿井通风、环境控制软件》
《Vuma一款矿井通风、环境控制软件》
软甲下载地址:
点我下载
喜欢的下载动手安装试试如何吧。
点评:说实话价格不便宜,功能不咋地。
南非的一家公司,大家懂的,南非的深井矿非常多,所以热模拟及通风要求比较高,但是技术相对比较成熟,国内超过1000米以上的井建议可以下载试用一下,目前在国内使用的案例就找到了一个,发个图片给大家参考一下:
《Vuma一款矿井通风、环境控制软件》

  1. 晓晓说道:

    用用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