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计手册软件大全

WIN7 64位bde
冲模设计手册软件版VR1.0
电工技术册(软件版)V1.0
工程删手册(金扈卷)软件版V1.0
陽夹具i盼手册软件版1.0
程师电子手册
机械加工工艺手册(附帝安装说明)
机械手册(软件版)V3.0
机械手册(件版2008)
切削力加工手册(软件版)2008
世界钢号手册软件版2008
五金手册软件版V1.0
小新实用五金手册2009
液压设计手册(软件版)V1.0
钣金手册(软件版)V1.0

有效期未知,云盘空间已经满了。

《机械设计手册软件大全》

在工作中经常要遇到材料选型核算,这个时候就需要一本方便的电子手册便于参考。

软件截图如下:

《机械设计手册软件大全》

1、丰富的设计数据和资料

机械工程师设计手册依据多年软件开发所积累的设计资料,它吸取了各类机械设计工具书的精华,充实了大量的最新标准数据和图表,内容涵盖了通用机械设计所需的各种数据、图表及有关标准,能够满足用户需求。

2、灵活的数据资料浏览

机械工程师设计手册软件界面左侧是目录区,右侧是数据资料区。在目录中点击一项,该项内容就会显示。软件显示清晰,翻页流畅。

在浏览数据资料时,在数据资料区域双击鼠标,即可全屏,再次双击鼠标,就可以恢复正常显示窗口;显示数据资料的窗口可以分割成两个,可同时显示数据和图形。

用户可将经常查看的内容添加到书签中,这样可以查找到所需内容,也可以将不再需要的内容从书签中去除。

3、快捷的数据资料搜索查询

软件提供的数据搜索查询功能可以在所有目录中查找所需数据,可以在全部文件中查找数据,可以在当前页中查找数据,还可以在查询的记录中再次查询数据。

4、动态的数据资料升级和软件服务

 机械工程师设计手册将随着国家和行业标准的更新而及时更新,将根据用户的意见及建议修改和添加新的内容,大家可以在网站上下载,传统手册是无法实现的。
  

械工业出版社制作单位:西安交通工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国家机械工业局设计总院内容简介:《机械设计手册(软件版)》是由机械工业出版社组织机械工业部设计研究院、合肥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单位及有关人员,共同组成编写组研制完成的。研制工作历时一年多,经过多方测试、实际试用及不断改进,现在隆重推出R1.0版。《机械设计手册(软件版)》可以帮助你快速查询常用资料、常用标准、公差与配合、材料、标准件、机械设计常用规范等,是目前国内机械设计方面数据较为齐全的资料库软件;可以最大限度地辅助你进行典型机械零件设计、常用传动设计、标准件的选用校核反常用电机的计算选用,是机械设计人员强有力的辅助设计工具。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