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Tower金属塔设计的高级软件

ASMTower介绍

ASMTower由塔架设计专家在ASMTechnologies中开发,旨在促进塔架及其基础的设计以及制造图纸的准备。

ASMTower根据ANSI / TIA-222-G&H进行塔式设计。

advanced software prepared to quickly analysis , design and facilitate the preparation of fabrication drawing to communication towers. ASMTower provides comprehensive output capabilities based on both graphics and text.

You can analysis and design different types of structures such as tapered/stepped monopoles, lattice towers, guyed masts, guyed poles and strut (bracketed) masts or poles. ASMTower calculates all required data from structure loading , linear/nonlinear analysis , buckling lengths , effective buckling length , member strength , bolt strength , anchor bolt strength , anchor development length , foundation analysis , foundation stability checks , interaction diagrams for RC columns ,and prepared 3D model in tekla to prepare shopdrawing.

《ASMTower金属塔设计的高级软件》

For all types of structures ,you can assign different appurtenances such as steel ladders , step bolts , safety wires , feeders , paneled antennas , microwave antennas , satellite dishes , solar panels or a generic appurtenances. ASMTower supports design code ANSI/TIA-222-H which includes wind turbines structures in its scope.

《ASMTower金属塔设计的高级软件》

官方网站:https://asmtower.com/

试用版本:https://asmtower.com/download/trial-version/

功能介绍

先进的软件可以快速分析,设计并方便制作通讯塔的制造图。ASMTower提供基于图形和文本的全面输出功能。

您可以分析和设计不同类型的结构,例如锥形/阶梯式单极,格子塔,拉杆,拉杆和支杆(带支架)拉杆或杆。ASMTower从结构荷载,线性/非线性分析,屈曲长度,有效屈曲长度,构件强度,螺栓强度,锚固螺栓强度,锚固展开长度,地基分析,地基稳定性检查,RC柱相互作用图计算出所需的所有数据,并准备在tekla中进行3D模型以准备购物。

《ASMTower金属塔设计的高级软件》

对于所有类型的结构,您可以分配不同的附件,例如钢梯,阶梯螺栓,安全绳,馈线,平板天线,微波天线,碟形卫星天线,太阳能电池板或通用附件。ASMTower支持设计代码ANSI / TIA-222-H,该代码在其范围内包括风力涡轮机结构。

《ASMTower金属塔设计的高级软件》

负荷计算

    自动负荷计算

    ASMTower根据选定的设计规范计算以下元素上的风和冰荷载。然后,软件会考虑负载的分散性,从而分配计算出的负载以及结构和与其相连的元素的重量。

    • 晶格塔,阶梯单极和锥形单极中的钢构件。

    • 平板天线(垂直或倾斜)。

    • 微波天线(带支架或不带支架)。

    • 用于安装天线的支架/管道

    • 卫星天线。

    • 太阳能板。

    • 传输线簇(矩形或圆形)。

    • 梯子(带/不带安全)。

    • 阶梯螺栓。

    • 任何指定的有效投影面积或在任何高度的集中力。

    数据输入输出

      数据输入

    • 通过电子表格等网格单元轻松输入(允许复制/粘贴到外部电子表格)。

    • 附件可以位于结构上的任何位置。

    • 盖伊电缆或支柱可以在任何位置和方位角定义。

      ASMTower包括最常用的数据库,用于定义结构的几何形状和附属的附件。软件默认设置具有最受欢迎的实体,除了将数据库导入软件或从软件导出数据库外,用户还可以通过简单的方式添加,删除或修改任何实体。数据库中包含以下实体:

    • 盖伊电缆

    • 传输线集群。

    • 传输线馈线。

    • 平板天线。

    • 微波天线。

    • 天线支架。

    • 钢材。

    • 螺栓材料。

    • 钢型材包括不等角,等角,60角,双角,星形角,四边形,C形通道,双C形通道,管,管,实心圆,扁钢*。

    • https://asmtower.com/features/input-and-output/

    •  

       

    适用范围

    ASMTower使用ANSI / TIA-222-H或ANSI / TIA-222-G分析和设计铁塔。ASMTower在整个结构上自动生成静载,风载,冰载和盖伊载重。为结构创建3D框架模型,并计算所有构件上的应变作用和塔架变形。

    • 三或四个侧面的自支撑塔。
    • 三或四个侧面的塔。
    • 所有类型的锥形/阶梯式单极子(圆形,20面,18面,16面,12面和8面)。
    • 拉杆子。
    • 带支柱构件的结构(通常用于屋顶结构)。

    而且,该结构可以包括以上类型的组合。

    《ASMTower金属塔设计的高级软件》

    视频教程

    在线地址,可能需要科学上网https://asmtower.com/tutorial-videos/

    本站源地址,可能会不稳定。

    范例1:30m单极天线和6个天线

    了解如何设计具有双平台的30m单极天线,以承载6 GSM天线,18 RRU和2 1.2m微波。电信塔业。

    示例2:如何使用ASMTower设计55 m自支撑塔TIA-222-G或H

    在此示例中,您将学习如何根据TIA-222法规验证现有55米塔架的安全性,并对不安全的构件进行改造。已使用ASMTower软件对塔进行了检查,以承载登高梯,进料梯,传输线簇,gsm天线和微波天线。还检查/设计了地脚螺栓和垫子基础。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