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CATIA P3 V5-6R2017 SP6 x64 +文档破解下载

软件介绍

CATIA软件(计算机辅助三维交互式应用程序)是由法国DassaultSystemes公司生产的借助计算机(CAD / CAM / CAE)进行设计,工程,分析,制造和制造的功能最强大的软件之一。CATIA软件可以设计,工程,分析最流行的和强大的软件中的一个,在制造和使用计算机(CAD / CAM / CAE)的帮助下制造,所产法国DassaultSystemes公司。DS。凭借其建模环境,级别,加工,有限元分析以及设计和分析环境,Katia是用于设计,分析和生产的非常全面的软件。Katia环境的完整性允许一次性完成所有设计阶段,从而降低了成本并提高了生产率。该软件的主要竞争对手是SIEMENS PLM NX和PTC Creo。

《DS CATIA P3 V5-6R2017 SP6 x64 +文档破解下载》

软件特色

  • 强大而专业的用户界面
  • 设计和组装各种零件,图纸表面,结构类型,工厂等。
  • 能够模拟工作表
  • 制作包含表面和体积的模型
  • 独立的有限元分析环境
  • 成型和加工的可能性
  • 有水暖设计设施
  • 能够在不同环境之间快速移动并与之通信
  • 能够定义用于复杂模型的相关尺寸
  • 保留所做更改的历史记录
  • 添加新功能时观察未来的变化

《DS CATIA P3 V5-6R2017 SP6 x64 +文档破解下载》

下载安装

安装包+破解补丁+学习文档(英文)下载
程序大小1.8G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安装包+破解补丁
程序大小1.2G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网友allen0624反馈正常使用,并给出了安装中的注意事项!在此感谢无私奉献!

已經完成在WIN10安裝,測試後可以使用,但需按這支影片操作,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Qu-ndCGU3E,按影片完成後需再重複一次license crack後即可使用,新的license不能刪,刪除後會出現license error,另外可在tools\customize\option可以將語系改成簡體中文,以上是反饋心得,再次謝謝版主提供

 

  1. liujian说道:

    这个还能下载吗

  2. tangking说道:

    SP0的版本呀,不是SP6

  3. tangking说道:

    谢谢分享,要是有R2018版就完美了

  4. wf711x说道:

    感谢分享,试试咋样

  5. xxxvvvcn说道:

    兼容WIN10还是i有待呢问题啊

  6. makis999说道:

    试试看!到处找这个

  7. 找点资源老麻烦说道:

    现在找点资源真麻烦

  8. qinqinbaobao说道:

    anzhuang chuxian wenti ,shishi ba

  9. 111说道:

    windows10+SP6

  10. 蓝色的大海说道:

    是中文版么?

    1. 山涧小石说道:

      有中文版本的,如果不正确或者是有问题及时反馈

  11. allen0624说道:

    找好久,謝謝分享 :rolleyes: :rolleyes: :rolleyes:

    1. 山涧小石说道:

      欢迎测试反馈了

      1. allen0624说道:

        已經完成在WIN10安裝,測試後可以使用,但需按這支影片操作,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Qu-ndCGU3E,按影片完成後需再重複一次license crack後即可使用,新的license不能刪,刪除後會出現license error,另外可在tools\customize\option可以將語系改成簡體中文,以上是反饋心得,再次謝謝版主提供。

        1. 山涧小石说道:

          非常兄弟测试反馈,造福广大工程狗

  12. lili cola说道:

    下载看看能不能装在win10

  13. xiehm说道:

    你们做木马的啊,想搞肉鸡啊。 :exclaim:

    1. 山涧小石说道:

      哪里来的木马了?我说的服务器是VPS,已经传好了,欢迎测试反馈

  14. xiehm说道:

    帮助文档链接无效

    1. 山涧小石说道:

      等10分钟,服务器没开上传

    1. 山涧小石说道:

      有问题反馈,这个貌似没有亲自安装,来源倒是可靠的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