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E-FLO Pro 2018 V16流体分析建模及管道设计软件破解下载

软件描述

PIPE-FLO是用于建模和分析流体流动的关键驱动力之一。这款多功能工具有助于流体管道系统的生命周期,为与此问题相关的行业各个分支带来新的价值。所有流体管道系统在操作,过程,工程设计,知识管理,通信和文档编制系统方面都有共同的基础。

PIPE-FLO是一种用于流体管道系统的设计,建模,操作和维修的产品。PIPE-FLO旨在优化现有管道系统或新系统并进行故障排除。该程序以不同的方式分析和显示系统。

它具有简单的建模界面,因此您可以轻松地设计和设计具有最高性能的模型。最终,使用该程序来减少复杂且易于出错的电子表格,将大大减少时间和金钱以及高昂的错误。

软件版本:Pro 2018 v16.1.44900

《PIPE-FLO Pro 2018 V16流体分析建模及管道设计软件破解下载》

所需系统

推荐系统要求

  • Microsoft Windows7®Professional或更高版本
  • 1GB系统内存
  • 1360×768或更高分辨率
  • CD或DVD驱动器,或互联网连接
  • MicrosoftExcel®2007或更高版本(用于PIPE-FLO Professional DataLink)
  • Windows兼容的打印机或绘图仪
  • USB许可证密钥或网站许可证文件
  • 对于企业版,必须在客户端和服务器上打开TCP / UDP端口1947。

最低系统要求

  • Microsoft WindowsVista®Professional(Microsoft Windows XP不再受支持的操作系统)
  • 200 MB可用磁盘空间
  • 256MB RAM
  • 1152×864屏幕分辨率
  • CD或DVD驱动器,或互联网连接
  • USB许可证密钥或网站许可证文件
  • TCP / UDP端口1947必须打开

服务器系统要求(PIPE-FLO企业版)

  • Windows Vista,7、8.1和10。
  • Windows Server 2008 / 2008R2和Windows Server 2012
  • Windows Server 2012 R2(具有Sentinel License Manager版本15或更高版本)。
  • 操作系统的标准系统要求足以运行许可证管理软件。
  • 在Windows XP上运行许可证管理器时存在问题,因此不支持它。(Microsoft Windows XP不再受支持的操作系统)
  • Mac计算机:工程软件产品可以与创建受支持的Windows环境的第三方仿真/虚拟机软件一起运行,您需要具有对独立版本的USB支持和对企业版本的网络支持。您还需要Microsoft Windows的许可副本才能与虚拟机软件一起使用。此类虚拟环境将由虚拟机仿真器供应商而非工程软件支持。

下载安装

简单说明

源程序+破解补丁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解压密码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1. 酒醉梦亦碎说道:

    下载看看

  2. daheigou说道:

    感谢,不知是否能下载下来试试,正在努力寻找的一个软件

  3. weq说道:

    有用,谢谢分享!

  4. 123456说道:

    支持,多谢分享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