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X Samplitude Pro X5 Suite一款专业的音频编辑软件破解下载

软件概述

MAGIX Samplitude Pro X5 Suite概述16优点

新的MAGIX Samplitude Pro Suite扩展了其最受赞誉的功能,现在添加了用于优化控制和概述轨道自动化数据的自动化通道,用于快速搜索效果和乐器的新型插件浏览器,新的MIDI编辑功能和改进的MIDI工作流程。现在,Samplitude支持多达32个内核的CPU!

随着Samplitude Pro X第四版的发布,MAGIX扩展了长期以来被认为是最高质量和最通用的DAW解决方案,用于记录,混合和母版制作。

现在,Samplitude Pro提供了用于MIDI编辑的其他选项。MIDI自动化数据现在可以被更有效地编辑,缩放,镜像,拉伸和缩小。平滑和增强自动化数据的功能可在合成中提供更平滑的过渡。

为了确保最佳的录制和播放性能,后端多核操作和其他改进也已进行。新的ASIO Priority Boost Option通过CPU优先级分配确保绝对的可靠性。

《MAGIX Samplitude Pro X5 Suite一款专业的音频编辑软件破解下载》

功能概述

MAGIX Samplitude Pro X5 Suite 16功能概述

  • 在单个DAW中进行记录,制作,混合和母带制作
  • 录音棚任务的最高音质
  • 自动化通道可最佳控制和概述轨道自动化数据
  • 新的插件浏览器可快速搜索效果和乐器
  • 改进的性能:振幅现在支持多达32个内核的CPU
  • 新的MIDI编辑功能和改进的MIDI工作流程
  • 17种虚拟仪器和Independence Pro Plus采样器完整版

系统要求

  • 对于以下操作系统,您需要32位或64位版本:
  • Windows 10,Windows 8,Windows 7
  • 处理器:2 GHz
  • RAM:2 GB(32位),4 GB(64位)
  • 显卡:板载,最低分辨率1024 x 768
  • 硬盘空间:4 GB用于程序安装

下载安装

安装说明

这东西跑起来挺吃CPU和内存的,若非专业需要,建议换个其他软件试试,不适合做短视频自媒体体用

- Install base setup.
- Install update setup.
- Replace files in the program directory.
-----------------------------------------------------------------------------------
-安装基本设置。
-安装更新设置。
-替换程序目录中的文件。

安装包+破解补丁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67286513。

解压密码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6728651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