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FLO V10.6一款优化泵送设备的专用软件破解下载

描述

工程软件PUMP-FLO是用于优化泵送设备的专用软件。每次打开该软件时,都会打开上一个项目的延续,因此您可以轻松地继续工作。除非您删除上一个项目或创建一个新项目。根据您选择的条件,计算速度和类型将被更改。如果您在使用该程序时需要更多帮助,请随时访问该软件的网站和指南。程序中有各种泵曲线系统,您可以使用它们并以不同角度进行检查。

使用此软件,您可以计算出泵送功率,并可以降低成本。在制造商部分中,选择要用于项目的泵。您可以选择泵的曲率,并获得流经它的速度。这样的程序可以使您轻松进行复杂的计算并加快工作速度。如果您将多个不同的泵组合在一起,则不会有问题。该软件可以模拟多个系统,并且可以用于各种目的。工程软件PUMP-FLO具有100多个不同的组件,通常用于创建泵系统。

《Pump-FLO V10.6一款优化泵送设备的专用软件破解下载》

特征

  • 在系统上创建高级分析并进行各种计算
  • 支持多泵系统
  • 可以用于所有类型的泵系统
  • 研究抽水系统的结构
  • 支持100个不同的组件

所需系统

  • PC计算机:能够运行Windows Vista Business / Ultimate(32或64位)或Windows 7 Professional / Enterprise / Ultimate(32或64位),Windows 8.0 / 8.1和Windows 10的Intel或AMD处理器。Windows XP所有版本,Windows除了较早版本的Windows,不支持Vista Home Basic / Premium,W​​indows 7 Home Basic / Premium,W​​indows 8.0 / 8.1 RT和home
  • Mac电脑:PIPE-FLO,PUMP-FLO和Flow of Fluids产品可以与第三方仿真/虚拟机软件一起运行,这将创建受支持的Windows环境(需要对独立版本的PIPE-FLO和Flow流体)将需要获取/购买Microsoft Windows软件(Windows XP,Vista或Windows 7)的副本以与虚拟机软件一起使用
  • 硬:至少30-40 MB的可用固定磁盘空间
  • Ram:Windows 7为1GB(操作系统推荐),Windows Vista建议为512MB RAM(操作系统最低规格)
  • 推荐XP Professional使用256MB RAM
  • 800×600或更高的屏幕分辨率
  • 用于查看和/或打印补充目录文档的AdobeReader®软件用于PIPE-FLO Professional X-Link的MicrosoftExcel®(32位版本2003或更高版本)软件(目前不支持64位版本的Excel)

下载安装

安装说明

Install
Copy to installed folder
Njoy!!
-----------------------------------------------------
安装程序直接把补丁覆盖源文件即可

源程序+破解补丁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解压密码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1. daheigou说道:

    本站总是提供非常好的软件,这个站点非常好!

  2. weq说道:

    供水泵站是否可用?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