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L Trados Studio 2019 SR2 Professional 15.2.0.1041专业易学的翻译软件

软件描述

SDL Trados Studio是一个完整的翻译软件,适合想要编辑,审阅和管理项目(包括公司条款)的专业人员。该应用程序是全球超过200,000人的值得信赖的翻译器。

  • AutoSuggest:单词和短语的自动建议
  • 翻译质量评估:测量和质量翻译
  • AnyTM:添加语言或组合不同的语言以翻译成文件
  • 自动更正:使用自动拼写更正(例如Microsoft Word)进行快速且无错误的键入
  • 支持包括扫描的PDF在内的新文件格式:使用扫描的PDF百科全书和双语Excel文件。
  • 功能区个性化:创建功能区选项卡以显示特定任务所需的文件和分组文件
  • SDL OpenExchange:使用OpenExchange SDL应用程序自定义和扩展功能
  • 跟踪更改:接受或拒绝翻译文档中的更改(类似于Microsoft Word的方法)
  • 集成术语管理:与SDL MultiTerm集成以确保术语的准确性。
  • 在目标细分中插入格式,标签和数字
  • 享受带有平面图标和菜单的现代界面
  • 预览文档以查看翻译状态
  • 突出显示可能的错误,包括标点符号,术语和矛盾
  • 使用双语文件作为经过验证的翻译的其他来源
  • 添加了韩语,意大利语和俄语
  • 插入符号和特殊符号

《SDL Trados Studio 2019 SR2 Professional 15.2.0.1041专业易学的翻译软件》

所需系统

  • Windows 7,这里更正一下是win7sp1以上版本,且为64位的,亲测
  • Windows 8.1
  • Windows 10
  • 屏幕分辨率1280×1024
  • 内存:4GB

安装说明

安装前必读!

- Install, don't launch, don't start any trial..
- Replace patched file in the program directory, overwrite.
- All limitations are patched, licensed as Professional, don't click on Product Activation button in Help menu, if you did, re-launch program.
- Do NOT update it.
-------------------------------------------------------------------------------------------------------
-安装,不启动,不开始任何试用。
-将补丁文件替换到程序目录中,然后覆盖。
-修补了所有限制,并授权为Professional,请勿单击“帮助”菜单中的“产品激活”按钮,如果已这样做,请重新启动程序。
-请勿更新。

下载安装

源程序+破解补丁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67286513。

解压密码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67286513。
  1. 摸鱼穷人说道:

    好工具,下下来备用

  2. 42606798说道:

    感谢分享

  3. 孟客楠说道:

    谢谢分享,正需要!!!

  4. 11说道:

    :smile: 谢谢分享

  5. hello说道:

    可以用吗

  6. sean说道:

    hope it's working

  7. thumb_cn说道:

    这个是非常棒德亚

  8. Max说道:

    Crack is not working. License is asked. :cry:

    1. 山涧小石说道:

      Which computer operating system are you using

      1. Max说道:

        Windows 10. It was working in the month of May, then it stopped working on June 6th, and now always ask an activation key (I try to delete, remove, restart, retry, nothing works)

  9. Max说道:

    I really wanted this new version! Thanks!

  10. MoynnC说道:

    Trados Studio在本地化领域是个非常强的程序,大部分项目中都会用到这个。

  11. luvu说道:

    这个是非常棒德亚

    1. 山涧小石说道:

      明天再来把,今天还没传好

    2. 山涧小石说道:

      兄弟已经上传了,欢迎下载测试安装 :biggrin:

      1. MoynnC说道:

        你好,我下载安装并打开了程序。发现如果只把提供的那一个文件覆盖回去,系统仍然会提示你需要激活。可能因为crack文件缺失吗?之前用类似版本的Trados Studio,Cracker文件好像是有四个。 :exclaim:

        1. 山涧小石说道:

          我测试一下,回头附上

          1. Max说道:

            This crack seems to not work since June 6th :(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