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Excel统计学插件Analyse-it

软件简介

Analyse-it是Microsoft Excel的统计分析加载项。Analyse-it提供了一系列标准的参数和非参数过程,包括描述统计,ANOVA,ANCOVA,Mann-Whitney,Wilcoxon,卡方,相关,线性回归,对数回归,多项式回归和高级模型拟合,主成分分析和因素分析。

Analyse-it方法验证版本提供上述标准的Analyse-it统计分析,以及方法评估,验证和演示的程序,包括Bland-Altman偏差图,线性回归,加权线性回归,Deming回归,加权Deming回归和Passing Bablok方法比较,精度,线性,检测极限,参考区间和接收器工作特性分析,支持Delong,Delong Clarke-Pearson比较(请参阅以下参考文献)。版本4.00增加了对CLSI准则EP5-A3,EP6-A,EP9-A3,EP10-A3,EP12-A2,EP15-A3,EP17-A2,EP21-A,EP24-A2(以前为GP10-A)的支持,以及EP28-A3C(以前为C28-A3C)。

Analyse-it质量控制和改进版提供了上面的标准Analyse-it统计分析,以及统计过程控制的程序,包括Shewhart,Levey-Jennings,CUSUM和EWMA控制图,过程能力分析和pareto分析。

Analyse-it与Microsoft Excel 2007、2010、2013和2016(Office 365)兼容

更多资讯

《推荐一个Excel统计学插件Analyse-it》

软件下载

正在安排上传空间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1. lua说道:

    感谢站长分享

  2. 912218831说道:

    谢谢分享3344

  3. Routeros说道:

    感谢站长分享

  4. 红太阳说道:

    怎么下载软件啊

  5. dyzcs说道:

    感谢 :smile: :smile:

  6. luvu说道:

    静静等待

  7. nathon说道:

    先占个位,等待上传。

  8. Google说道:

    感谢站长分享

    1. 山涧小石说道:

      还未上传不好意思 :lol: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