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天引爆你打学习力-网易云课堂|百度云下载

资源简介

课程学习非常轻松简单,每节课 30 分钟左右。了解掌握高效学习的实用方法体系,并且得到下面七大收获: 1  了解学习和解决问题的本质原理; 2  知道如何找到最好的、最适合自己的学习资料; 3   知道如何读书、记录读书笔记; 4  知道怎样通过刻意练习,让自己在某个方面的水平快速提升; 5  知道如何构建自己的知识体系,以及管理和使用自己的知识库; 6  知道如何将自己变成一个专注、长期的学习者; 7  了解各方面的知识学习的大概方法和步骤;最终的效果,就是你可以让自己成为学习力远超一般人的牛人。只要够认真,你可以将自己塑造成他人心目中的“天才”。为了保证不给大家带来负担,让尽可能多的人学习这个课程,我决定将课程定价为99 元——这意味着你少跟朋友下馆子一两次,就可以把这个钱省出来,从而掌握很可能是最高效的一种学习方式。

《60天引爆你打学习力-网易云课堂|百度云下载》

资源目录

——/计算机教程/51-后续补充/003.60天引爆你打学习力/
├──第01课-学习力基础.mp4  33.33M
├──第02课-学习的基本过程.mp4  78.28M
├──第03课-三步式快速学习法.mp4  50.03M
├──第04课-刻意练习.mp4  56.43M
├──第05课-学习资料的搜索,筛选和管理.mp4  117.95M
├──第06课-知识的领域和结构.mp4  63.22M
├──第07课-构建和管理自己的知识体系.mp4  91.19M
├──第08课-抽象思维能力锻炼.mp4  57.59M
├──第09课-身体、环境和学习.mp4  40.54M
└──第10课-整合学习流程.mp4  40.04M

资源下载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1. 流星小闪说道:

    :rolleyes: 学习方法,高效学习

  2. 血珠说道:

    最近正好需要,谢谢分享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