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lumberger AquiferTest Pro v10.0.0.2水文水工软件

软件简介

专门用于解决水资源管理和开采问题的专用软件开发商斯伦贝谢水务公司发布了新版本的AquiferTest Pro。AquiferTest Pro是一个易于使用的软件,用于图形分析和报告试井结果(测试泵等)。AquiferTest Pro提供了计算含水层水力特性所需的所有功能和工具。 在新版本的AquiferTest Pro程序中,以下功能可供用户使用。

分析方法:

  • Neumann的分析比以前的版本快90倍以上;
  • 包括水平井的Clonts和Ramey分析;
  • 包括Butler High-K Slug Test(2003)-一种用于在有限或无限制含水层中具有高水力活动的井中实验用水加载的解决方案;
  • 包括Agarwal(1970)-一种用于实验井水抽水的解决方案,主要具有井眼和集肤作用。

统计:

  • 现在可以显示散布图,显示实验数据与计算数据之间的一致性水平,并将其包含在报告中。

其他可能性:

  • 在新版本中,可以使用鼠标或键盘将曲线手动拟合到数据。
  • 增加了梯度分析工具;
  • 自动显示完整的曲线类型系列,以简化数据分析。

《Schlumberger AquiferTest Pro v10.0.0.2水文水工软件》

软件下载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1. rkevin说道:

    最近想做地下水模拟,下载来看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