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的矿井通风设计软件Howden Group Ventsim Design Premium v5.4.2.0免费下载

软件简介

作为豪顿成为全球领先的矿井通风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战略的一部分,我们很高兴宣布宣布收购Chasm Consulting及其世界领先产品Ventsim / PumpSim。提供行业领先的3D设计和仿真功能,Ventsim / PumpSim软件被全球矿井通风社区广泛使用。豪顿现在将通过Simsmart产品线提供全套的矿井通风解决方案,从建模和设计软件到完整的交钥匙工程,包括主风扇和辅助风扇,仪表,自动化和按需通风。

Ventsim最初于1994年引入采矿作业,以帮助视觉设计,改善和优化地下通风系统。现在,它已被许可给全球1000多个矿场,顾问,大学,政府和研究机构。新的Ventsim Visual通风软件于2009年发布,与原始的Ventsim Classic相比,它提供了一个图形丰富,动态的通风环境,并具有更多功能。Ventsim Visual有三个版本:标准版,高级版和高级版。

Ventsim Visual Standard是基于不可压缩流模拟例程的低成本版本,并包括动态动画3D图形,显示真实的气道尺寸和形状以及动画气流。颜色显示了30多种不同的数据类型,包括气流,速度,各种压力和成本。此外,标准版还带有污染物扩散程序,可帮助预测气体,粉尘,烟雾和烟雾的稳态流量。

Ventsim Visual Advanced使用高级可压缩流建模,包括自动密度和风扇曲线调整,自动自然通风模拟以及岩石层,自动压缩,柴油设备和电动机引起的温度和湿度预测。

Ventsim Visual Premium包括Ventsim Visual Advanced的所有功能以及VentFIRE火灾模拟,VentLog通风调查记录软件以及可选的LiveView远程数据连接和显示模块。

PS:如无必要建议还是用老版本的,毕竟有中文版,并且也可以满足生产力的需要,这个带了英文的手册,我计划更新一个中文的,当然了是机器翻译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

《知名的矿井通风设计软件Howden Group Ventsim Design Premium v5.4.2.0免费下载》

软件功能

流畅旋转,缩放和平视的三维通风模型;

动态显示风流和风机运行;

风流模拟;

风机运行模拟,特征曲线编辑;

基础的染物扩散模拟,追踪染源和相关紧急情况模拟;

颜色区间形式的数据分析工具;

直接导入AutoCAD的dxf文件进行三维通风网络建模。

热力学模拟:

围岩散热和湿度模拟;

暖气与冷气功效;

柴油机散热及其微粒物扩散;

电机散热;

可压缩气流模拟;

风机曲线自动校正;

炮烟扩散模拟和清空时间预测;

经济模拟(通风成本)分析工具;

风循环预测警示。

通风巡检档案数据库(通风测量数据存储与分析系统);

拥有实时监控;

火灾模拟(包括热力、爆炸、能见度、有毒气体、染物、风流和反风演习)。

功能介绍:

一、图形功能:

1、三维实体风路模型;

2、动态模拟风路风流记风机运转;

3、可导入CAD巷道中线及参照图形;

二、风流模拟:

1、基于不可压缩空气流体;

2、任意风路固定风量、固定风压、网络风流按需分配仿真;

3、模拟新掘和废弃井巷后风网系统的变化;

4、模拟风门、风窗、密闭等通风构筑物设置和风量调节效果;

5、在风网优化设计的基础上进行风机选型,风机运行工况点分析;

6、风机调速、反风模拟;

三、污染物模拟:

1、模拟烟雾、粉尘、有害气体扩散路径和浓度,辅助进行灾害预案制定和紧急情况处理;

2、污染源定位。

安装教程

英文English user

Build date:    05/09/2020
Program name:    Howden Group Ventsim Design Premium    v5.4.2.0
Protection type:    license
Cracker's names:    Anonymous.ING
Instructions:    Unrar and install the app.
You may use 2 medicines.
Old one from Anonymous.ING is still working.
Use applied licgen to register.
Add these strings to the file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
127.0.0.1 ventsim.com
127.0.0.1 pumpsim.com
Or simply disable besides internet connection.

Or use local license server from AMPED group.
Just run it. Activate local license when
starting Ventsim.

中文Chinese user

建立日期:2020/05/09
程序名称:Howden Group Ventsim Design Premium v5.4.2.0
保护类型:许可证
饼干的名字:Anonymous.ING
说明:卸载并安装该应用程序。
您可以使用2种补丁。
来自Anonymous.ING的旧版本仍在运行。
使用应用的licgen进行注册。
将这些字符串添加到文件中
C:\ Windows \ System32 \ drivers \ etc \ hosts:
127.0.0.1 ventsim.com
127.0.0.1 pumpsim.com
或者只是禁用除互联网连接。用360也可以直接阻挡该程序联网即可

或使用AMPED组中的本地许可证服务器。
只是运行它。 激活本地许可证
启动Ventsim。

软件下载

Howden Group Ventsim Design Premium v5.4.2.0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解压密码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1. 煜凉说道:

    感谢

  2. 说道:

    前来学习 :smile:

  3. alphacx说道:

    感谢分享,谢谢

  4. pp说道:

    谢谢分享!

  5. 山涧小石说道:

    管理员随机测试

  6. mayun说道:

    感谢分享,谢谢

  7. ericericwu说道:

    感谢分享

  8. 瓦特尔说道:

    谢谢大佬分享~ :cool: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