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CD.EDU免费美国教育邮箱申请-可撸AZURE

羊毛简介

伍德兰社区学院又是一个美国的野鸡大学,不过邮箱还是正规的。需要的小伙伴值得一撸。来自群友云深不知处的分享信息,并且申请成功,日期为2020年9月13日,因为在B站已经公开,所以估计会有一大波小伙伴要赶着入学,可能会导致招生限制,导致失效,所以撸羊毛要迟早,因为我不太需要这东西,所以我本人就不上了。反正已经有人测试成功了。

PS:  也是采用OPENCC ID来管理注册的。申请美国教育邮箱3点注意事项,申请前最好看一下,虽然麻烦但是一次成功不好吗?:
1、原生的梯子,纯洁的IP,最好是美国学校周围的,不会的可以google map;
2、浏览器切换成英文版;
3、英文资料不要用GOOGLE的,因为重复度太高了,最好自己固定的。

申请地址:yc.yccd.edu

《YCCD.EDU免费美国教育邮箱申请-可撸AZURE》

截图

《YCCD.EDU免费美国教育邮箱申请-可撸AZURE》

《YCCD.EDU免费美国教育邮箱申请-可撸AZURE》

申请教程

可以参考视频教程来申请及使用

https://yc.yccd.edu/admissions/
虚假SSN+地址生成(右侧选择生成加州California地址):
https://www.fakeaddressgenerator.com/
无法登陆大学官网的需要科学,或者修改hosts文件向其中添加以下一行:
35.185.234.181 yc.yccd.edu
hosts不会修改的使用此脚本:
1. 创建hosts.txt文件,记事本打开添加以下两行代码后关闭:
notepad “%SystemRoot%\system32\drivers\etc\hosts”
ipconfig /flushdns
2. 将.txt文件后缀改为.bat,运行,即可修改hosts(添加35.185.234.181 yc.yccd.edu)。修改完退出自动应用新hosts。

B站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si4y1u7q3

油管地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V1NC0E8tHA

福利反馈

目前已知可以撸的有

免费edu邮箱申请:outlook邮箱,比较鸡肋,可以阻挡非垃圾邮件。

AZURE STUDENT :可以白嫖B1S1的套餐VPS一年,应该是200$的白嫖吧,可以参考这里申请传送门

免费office365(无OD):自带

jetbrains 学生包:可以搞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