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ycle v08.11矿山设计、地测管理、配矿管理软件

软件简介

采矿设计、规划和勘测软件。无论您是寻求更优采矿计划的业主还是寻求获奖 BMH 设计的 EPC,Bentley MineCycle 应用程序均可优化您的业务。主要有3个模块构成MineCycle Designer、MineCycle Survey、MineCycle Material Handling分别涉及了一些地下采矿设计、矿山地测基础工作、矿山运输配矿管理等。本人尝试了一下,说实话并不是很符合国人的习惯。

功能简述

MineCycle Designer

通过动态调度和评估进行设计,优化您的矿业计划。

矿山设计和矿山规划软件,通过 MineCycle™ Designer 矿产设计软件优化您矿产计划的经济效益。通过单一环境设计、评估、制定计划可更快完成矿产规划。利用节省的时间考虑更多选择项,选择最好的可实行的矿产设计。在企业内灵活安全地访问您的设计数据,更快地做出决策。

通过 MineCycle™ Designer 矿产设计软件优化您矿产计划的经济效益。通过单一环境设计、评估、制定计划可更快完成矿产规划。利用节省的时间考虑更多选择项,选择最好的可实行的矿产设计。在企业内灵活安全地访问您的设计数据,更快地做出决策。

设计地下矿井

​应用智能设计自动化和可配置的规则,节省时间、减少错误并促进一致性。定义业务规则和标准,例如,符号和工作场所命名。使用管理对象创建和维护设计对象和地质之间关系的规则,加快编辑。

            规划地下采矿

            使用第三方调度和资源评估软件扩展 MineCycle Designer 之后,您可以执行动态规划。使用单一规划环境显著缩短规划周期。针对每个设计选项快速提供反馈意见,创建更合理的计划。

            更新矿产设计

            ​按照新市场、地质或测量数据所需尽快更新设计。无需手动更新连接、关系和命名,即可移动和编辑设计对象。应用设计规则自动更新多个对象,针对新开采状态及最新地质数据文件进行调整。

            《MineCycle v08.11矿山设计、地测管理、配矿管理软件》

            MineCycle Survey

            获取更多现有采矿数据,制定更有效的矿产规划和设计决策。

            使用 MineCycle™ Survey 矿山勘测软件,交付更多最新勘测数据。通过节省过程测量所需的时间可快速获得勘测结果。在企业内灵活安全地访问您的勘测数据,更快地做出决策。

            用 MineCycle Survey 来进行如下项目可提高您矿产的性能:

            • 快速比较计划和实际开采情况,可保持矿产规划进程的连续进行
            • 运用一种应用程序处理所有类型的矿产可以提高勘测效率
            • 敏捷的报告有助于有效响应市场突发变化和劳工事务

            分析计划与实际的采矿流程。直接基于所有先进测量仪器的原始数据,生成符合公司标准的开采量三维模型。将三维模型与采矿计划进行比较,可计算并可视化未爆破量、已爆破量及其他变量。

            执行露天采矿的逐步勘测。运用标准的调整方法,例如,最小二乘法、罗盘规则、Crandall 法则和过渡规则。报告任意期间的储量,并在单项测量中包括多个储矿堆导入和编辑地形文件并执行基本的运输道路设计。

            使用仪表数据或纸质现场手簿完成电子勘测和重新勘测。运用标准的调整方法,例如,最小二乘法、罗盘规则、Crandall 法则和过渡规则。执行针对测标、量距尺和偏移的所有必需操作,生成合规性报告和开发报告。

            《MineCycle v08.11矿山设计、地测管理、配矿管理软件》

            MineCycle Material Handling

            提高 FEL 1 和 FEL 2 散料处理设计的速度和质量。

            散料处理设计软件

            通过 MineCycle™ 材料处理软件提高您在 BMH 概念设计时的速度和质量。通过综合土木工程、结构和机械的设计,节省时间并降低误差。利用节省的时间来考虑更多的选择,并找到表现最好的 BMH 设计。让设计的完成速度提高 30%,提出更有竞争力的分析和竞标。

            使用唯一一款能够满足对概念设计明确需求的 BMH 设计产品,您可以:

            • 用更敏捷的思维、在更短的时间内、以更低的成本提出分析和竞标
            • 通过优化成本、占地面积等,展现提议设计的比较优势
            • 通过在完整的环境中实施布局,快速创建精确的项目估算
            • 利用从布局模型中直接生成的三维可视画面,清晰地表达您的设计意图
            • 通过可以展现细节的三维模型加快转换至 FEL 3-4

            创建和比较概念性的块料处理设计选项,​创建、比较和管理设计备选方案,优化成本、占用空间和其他业主运营商目标。复制并编辑设计,借助各种工具旋转并缩放工厂的各个部分。展示完整的概念设计流程和建议布局的相关优势。

            设计概念性 BMH 场地布局

            ​使用三维场地模型了解设备、输送机、储存、运输道路等如何作为一个系统运行。使用保持关系和自动调整连接设备的设计规则,快速移动和编辑设计对象。快速浏览多个场地布局。

            设计概念性 BMH 场地布局​使用三维场地模型了解设备、输送机、储存、运输道路等如何作为一个系统运行。使用保持关系和自动调整连接设备的设计规则,快速移动和编辑设计对象。快速浏览多个场地布局。

            执行多领域的概念性 BMH 设计

            ​使用一款应用程序即可完成土木工程设计、结构设计和建筑设计。可对地形建模,从而优化能源要求。借助土木工程场地工具,设计运输道路和挖填方案。使用结构工具放置脚手架和龙门吊,使用机械工具对转运站和传送装置建模。

            《MineCycle v08.11矿山设计、地测管理、配矿管理软件》

            软件下载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67286513。

            注意:暂时只有配矿管理模块


            1. CK_NETC说道:

              有下载的板块吗?

            2. CK_NETC说道:

              这个第一次听说,研究研究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