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Marble Global Mapper v22.0.1 build 101920地图制作软件|地质、地籍工程师必备|内部版|破解下载

软件简介

已发布用于查看地图和矢量图像的程序的新版本-Global Mapper v22.0.1

Global Mapper不仅允许查看,而且可以转换或编辑,甚至可以打印各种地图和矢量数据集。使用Global Mapper,您可以将数据加载为图层(前提是您正在使用数字高程模型),如果需要以3D渲染地形,则可以将其加载为扫描的地图。还有一个不错的功能,可以让您实时工作。这是通过从连接到计算机的GPS接收器下载数据来实现的。

Global Mapper支持大量格式。使用它非常简单,界面不会因各种选项而变得过饱和,您可以安全地在其中工作,而不必考虑按何操作。

GlobalMapper®是一种先进的GIS软件应用程序,可为新手和经验丰富的地理空间专业人士提供全面的空间数据可视化,编辑,分析和表示工具,并提供无与伦比的数据格式列表。

Global Mapper直观的用户界面和逻辑布局有助于平滑学习曲线,并确保用户立即运行。任何规模的组织都可以通过有效的数据处理,准确的地图创建以及优化的空间数据管理迅速获得可观的投资回报。

针对GIS专业人员和地图爱好者开发的Global Mapper具有GIS软件中所需的全部功能,可用于部分同类产品。

同样适合作为独立的空间数据管理工具和企业级GIS的组成部分,Global Mapper是使用地图或空间数据的任何人的必备工具。官方网址:传送门

  • 低成本且易于使用的GIS
  • 支持300多种空间数据格式
  • 提供一整套的数据创建和编辑工具
  • 提供最先进的3D可视化和分析功能
  • 无与伦比的技术支持

《Blue Marble Global Mapper v22.0.1 build 101920地图制作软件|地质、地籍工程师必备|内部版|破解下载》

软件特色

广泛的格式支持

Global Mapper不仅仅是一个实用程序;它以真正负担得起的软件包提供了令人惊讶的大量分析和数据处理工具。这个卓越的应用程序可以读取,写入和分析几乎所有空间数据,为几乎每种已知的空间文件格式提供支持,并直接访问常见的空间数据库。

地形分析和3D数据处理

Global Mapper特别强调地形和3D数据处理,其开箱即用的分析功能包括视图棚和工地线建模,分水岭划界,体积测量和挖填优化,栅格计算,自定义网格和地形创作,轮廓生成等等。作为此核心功能的补充,可选的激光雷达模块提供了各种各样的点云处理工具,包括自动点分类,特征提取以及用于摄影测量点云的强大像素到点工具。

矢量和栅格处理

作为这些功能强大的分析工具的补充,Global Mapper包括一整套的栅格和矢量数据创建与编辑功能,提供从简单直观的绘图到图像校正和矢量化的所有功能。该软件还包括许多属性编辑功能,直观的数据显示和主题映射功能。

资料共享

当需要共享地图数据时,Global Mapper提供了许多选项,包括引人注目的页面布局和打印工具,地理空间PDF创建以及直接Web发布到MangoMap(一种价格合理且易于使用的在线地图服务)。

新版功能

每个版本都包含数十个新的和更新的功能。版本22的重点包括:

  • 3D查看器中的新Eye Dome Lighting设置有助于改善矢量和激光雷达数据的视觉显示
  • 简化加载的网格或TIN的新工具
  • 一种新的Spatial Operations工具,用于查找两个矢量层的交集
  • 新的“分析”菜单选项可查找两个或多个激光雷达,栅格/图像和/或地形图层之间的重叠(百分比和图形)
  • 栅格重分类工具的更新使其可以处理连续数据(地形/坡度,单个图像带),用于在3D查看器中处理矢量数据的新扫描选择工具
  • 显着更快地渲染平铺的在线源,尤其是在3D中
  • 支持从MS Excel(.xls / .xlsx)文件中的坐标列表创建点,线或面要素
  • 新的Digitizer菜单可方便地访问所有Digitizer功能
  • 表格预览显示导入的ASCII或Excel文件的前十行
  • 新的栅格重分类工具允许用户重新分配像素调色板索引值,并可用于替换值,将值分组在一起以及将值重分类为通用比例。

下载安装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