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结构与算法面试宝典|拉勾教育

资源简介

课程背景
数据结构与算法是程序员面试的必考题,更是阿里、腾讯、字节这些大厂面试考察的重中之重。为了攻克算法面试拿下心仪 Offer,很多程序员面试前都会在 LeetCode 上疯狂刷题备战面试。

然而面对海量题目,我们很难在短时间内刷完并熟练掌握,那该如何高效准备,快速掌握刷题、解题技巧,从容应对即将到来的算法面试?
专栏解读
专栏旨在面试前一个月,带你圈考点、破难点、练真题、模拟考备战。

为此,专栏精心设计为 4 个模块,合计 23 讲循序展开,以解题为核心, 300+ 道大厂高频面试题为切入点,引出很多你在面试中常踩的坑和卡壳的知识点,给你一套通用的解题方法论。

模块一:数据结构之一解多题篇
这一模块将由高频数据结构面试题,引出常考的栈及单调栈、队列及单调队列;重点介绍如何“三板斧”搞定链表题,如何使用树的三种遍历搞定所有二叉树题目,通过树的遍历展开介绍排序技巧的妙用。在这里,我会带你掌握常考数据结构的各种特点、各种变形及各种考点。

模块二:算法之一解多题篇
这一模块将从常规的二分搜索过渡到高阶二分搜索,再从 3 种区间套路介绍双指针解题场景。重点介绍算法面试中常考的贪心、回溯、搜索及动态规划。帮助你快速建立常考算法题的系统框架。

模块三:一题多解篇
这一模块会带你挖掘题目的特点,再相应对标不同的数据结构与算法,从而得出不同的解法。我精选出 7 道高频面试题,涵盖动态规划、单调栈、优先级队列、位运算、DFS/BFS、KMP/BM 等算法的实际应用,解决你看到考题不知从何下手的难题,掌握快速审题和解题的能力。

模块四:代码模板篇
这一模块将常见的“套路”题,总结成了手写代码时应该准备的各种代码模板。希望这套作者压箱底的独家代码模板,能帮你迅速拿下算法面试。此外,作者把面试中高频的知识点拆分成了一块块“积木”,将你的面试求解过程变成了“搭积木的游戏”,帮你在面试时更高效地写出 0 Bug 的代码。

最后的彩蛋中,作者会结合自己一线大厂面试时拿到的一手资料,分享面试心得与技巧,比如实战中的注意事项、沟通技巧、思路交流等,帮你全方位准备,从容面试。
讲师简介
德鲁伊
前微软资深软件工程师

9 年技术研发经验,主导过 40PB 级别的分布式存储系统架构设计与实现。带领团队实现核心模块,如用户态文件系统、存储引擎、分布式 KV 缓存。负责部门技术面试,有丰富的技术面试经验。此外,曾作为复旦大学特聘讲师,面向研究生学院开展 IT 类课程,拥有多年授课经验。擅长架构设计、机器学习、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

《数据结构与算法面试宝典|拉勾教育》

资源目录

07拉勾/027-685-数据结构与算法面试宝典/
├──01  栈:从简单栈到单调栈,解决经典栈问题[天下无鱼][shikey.com].mp4  131.63M
├──02  队列:FIFO 队列与单调队列的深挖与扩展[天下无鱼][shikey.com].mp4  191.29M
├──03  优先级队列:堆与优先级队列,筛选最优元素[天下无鱼][shikey.com].mp4  160.05M
├──04  链表:如何利用“假头、新链表、双指针”解决链表题?(上)[天下无鱼][shikey.com].mp4  64.01M
├──05  链表:如何利用“假头、新链表、双指针”解决链表题?(下)[天下无鱼][shikey.com].mp4  202.50M
├──06  树:如何深度运用树的遍历?[天下无鱼][shikey.com].mp4  202.50M
├──07  并查集:如何利用两行代码写并查集?[天下无鱼][shikey.com].mp4  212.46M
├──08  排序:如何利用合并与快排的小技巧,解决算法难题?~1[天下无鱼][shikey.com].mp4  207.40M
├──09  二分搜索:为什么说有序皆可用二分?~1[天下无鱼][shikey.com].mp4  170.47M
├──10  双指针:如何掌握最长、定长、最短区间问题的解题决窍?~1[天下无鱼][shikey.com].mp4  154.05M
├──11  贪心:这种思想,没有模板,如何才能掌握它?~1[天下无鱼][shikey.com].mp4  184.97M
├──12  回溯:我把回溯总结成一个公式,回溯题一出就用它~1[天下无鱼][shikey.com].mp4  259.80M
├──加餐与答疑  第一期 :一问一答~1[天下无鱼][shikey.com].mp4  55.80M
├──加餐与答疑  第一期 :一问一答_ev[天下无鱼][shikey.com].mp4  16.98M
└──开篇词  告别盲目刷题,击破算法面试~1[天下无鱼][shikey.com].mp4  51.66M

资源下载

会员回复即可。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资源下载价格5立即支付    升级VIP后免费升级VIP

1、注意本站资料共享下载交流均采用会员制,请联系加QQ3581613928微信txwy119。
2、不是24小时在线的,请耐心等待。
3、切勿外传资源,赚个积分得不偿失,后台记录一致的话直接封号!!!
4、求各位友站大佬放过,毕竟你在这边也是有相关记录的。
  1. lg说道:

    学习学习

  2. yangt1314说道:

    感谢分享,学习下

  3. 卖二货的小青年说道:

    学习一下

  4. tesion说道:

    学习学习

  5. 烧饼说道:

    支持下一下啊啊啊啊

  6. 都是错觉说道:

    感谢大佬

  7. singer说道:

    支持一下

  8. 叫我去学习好么说道:

    学习一下

  9. auguren说道:

    学习学习

  10. OliverChao说道:

    感谢大佬~算法永远的痛 :persevering: :persevering: :persevering: :persevering:

  11. alexy说道:

    试试看能不能下载 :redface:

  12. fph说道: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13. saber说道:

    学习学习 数据结构和算法

  14. lcadream说道:

    算法资料

  15. 月下无限连lc说道:

    结合面试题巩固一下数据结构算法~ 学习学习

  16. script霓裳说道:

    感谢分享,前来学习

  17. 如夢初醒说道:

    感谢分享

  18. qq329401134说道:

    感觉还是不错的 牛皮

  19. jonas说道:

    进阶必备,先收藏

  20. heike195929说道:

    看看

  21. mask说道:

    学习一下

  22. roit说道:

    八股文必备,面前准备

  23. 境界说道:

    学习数据结构

  24. 说道:

    学习一下

  25. zzr说道:

    加油啊

  26. 左岸说道:

    学习一下

  27. Jason说道:

    学习

  28. 城南花开说道:

    学习学习

  29. qinkaiabc说道:

    学习一下, 谢谢

  30. biebiebie说道:

    学习学习

  31. Fuso说道:

    好好学习,喜欢楼主 :rolleyes:

  32. hlnb说道:

    看看刷题

  33. Imellon说道:

    感谢,学习一下

  34. aad说道:

    :smile: 谢谢分享

  35. winter0506说道:

    准备秋招 学习一下

  36. 且听风吟G说道:

    学习一下数据结构!

  37. 小白1号说道:

    持续学习,逃离洼地

  38. morning说道:

    学习

  39. 大橘为重说道:

    谢谢分享 :biggrin:

  40. Joko说道:

    正好在找新工作,刷题看看

  41. suibian123说道:

    谢谢分享

  42. 忘记你说道:

    学习一下 :cool:

  43. 皓月当空说道:

    学习一下

  44. 南大小子说道:

    谢谢

  45. 皮皮酱说道:

    学习一下

  46. 烧饼说道:

    支持一下啊啊啊

  47. 小可爱说道:

    学习学习,看看 :razz:

  48. neier说道:

    学习学习

  49. 1074说道:

    学习学习 :razz: :razz: :razz: :razz: :razz: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