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3+Typescript 前端两大火热技术 从理论到开发 官方正版1元购买

资源简介

前端工程师都在用的Vue3.0+Typescript,你还没听说过?别慌,现在还来得及!本课程带你全面学懂、学会、学透Typescript,透彻掌握Vue3 的新特性,跟随由浅入深的项目开发学习节奏,体验企业级代码规范与流程。学习快人一步,升职快人一步!

《Vue3+Typescript 前端两大火热技术 从理论到开发 官方正版1元购买》

资源目录

第1章 课程简介 试看1 节 | 4分钟
本章节介绍整个课程的内容,让大家了解课程的核心和安排。

收起列表
视频:
1-1 导学 (03:52)
试看
第2章 你好 Typescript: 进入类型的世界 试看19 节 | 97分钟
本章主要帮助大家理解 TypeScript 可以解决的问题和所带来的优势,带领大家学习 TS 中的各种基础类型,然后进阶到复杂类型,包括:Array, Tuple, interface, function, Class, Enum, Generices 等,迅速帮助大家理解 TS 的基础使用方式和语法。

收起列表
图文:
2-1 【预习】课程食用指南
视频:
2-2 什么是 Typescript (05:54)
试看
视频:
2-3 为什么要学习 typescript (06:04)
试看
视频:
2-4 安装 typescript (05:59)
图文:
2-5 安装 Typescript 文档
视频:
2-6 原始数据类型和 Any 类型 (06:04)
视频:
2-7 数组和元组 (06:52)
视频:
2-8 Interface- 接口 初探 (05:40)
视频:
2-9 函数 (06:52)
视频:
2-10 类型推论 联合类型和 类型断言 (07:43)
视频:
2-11 枚举(Enum) (07:11)
视频:
2-12 泛型(Generics) 第一部分 (07:28)
视频:
2-13 泛型(Generics) 第二部分 - 约束泛型 (06:07)
视频:
2-14 泛型第三部分 - 泛型在类和接口中的使用 (08:47)
视频:
2-15 类型别名,字面量 和 交叉类型 (07:12)
视频:
2-16 内置类型 (08:33)
图文:
2-17 【讨论题】对 Typescript 初步学习后的印象和困惑
图文:
2-18 【扩展】简单理解 Typescript 的配置文件 tsconfig.json
图文:
2-19 本章回顾
第3章 初识 Vue3.0: 新特性详解23 节 | 119分钟
首先浏览 vue3 新带来的变化,然后从为什么会有 vue3 引出话题, 带领大家学习 compostion API,自定义 Hooks,Teleport,Suspense 和 全局 API 修改等一系列 vue3 的重大更新。

收起列表
图文:
3-1 章节导学
视频:
3-2 vue3 新特性巡礼 (04:45)
图文:
3-3 【扩展学习】使用 vue-cli 配置 vue3 开发环境
图文:
3-4 【扩展学习】项目文件结构分析和推荐插件安装
视频:
3-5 为什么会有 vue3 (07:09)
视频:
3-6 vue3 - ref 的妙用 (08:20)
视频:
3-7 vue3 reactive (10:14)
视频:
3-8 vue3 响应式对象的新花样 (06:51)
视频:
3-9 vue3 生命周期 (07:00)
视频:
3-10 vue3 watch检测变化 (07:16)
视频:
3-11 vue3 模块化-追踪鼠标 (09:04)
视频:
3-12 vue3 模块化 第二部分 (09:40)
视频:
3-13 vue3 模块化 泛型改造 (08:28)
视频:
3-14 typescript 对 组件的加持 (05:48)
视频:
3-15 vue3 teleport 第一部分 (05:47)
视频:
3-16 vue3 teleport 第二部分 (09:16)
视频:
3-17 vue3 suspense 第一部分 (05:10)
视频:
3-18 vue3 suspense 第二部分 (06:31)
视频:
3-19 vue3 global api change (07:13)
图文:
3-20 【扩展学习】学习 Vue3 中的两种实例
图文:
3-21 【讨论题】你对 vue3 的 composition API 有怎样的感觉?
图文:
3-22 【学习任务】写一个 hooks 函数,来监听键盘的按键
图文:
3-23 本章回顾
第4章 项目起航 - 准备工作和第一个页面18 节 | 87分钟
章从项目的需求开始分析,然后确定项目的整体结构和代码规范,并且为项目选择 Bootstrap 作为样式库,编写 ColumnList 和 GlobalHeader 完成简单的练手以后,开始挑战第一个比较复杂的 Dropdown 下拉菜单组件,最后还抽象抽象出第一个 hooks 函数。...

收起列表
图文:
4-1 章节导学
视频:
4-2 需求分析 (10:42)
图文:
4-3 文件结构和代码规范
视频:
4-4 样式解决方案 (07:37)
视频:
4-5 设计图拆封和组件属性分析 (05:31)
视频:
4-6 ColumnList 编码第一部分 (10:58)
视频:
4-7 ColumnList 第二部分 (09:56)
视频:
4-8 GobalHeader 组件 (08:29)
视频:
4-9 Dropdown 第一部分 (08:41)
视频:
4-10 Dropdown 第二部分 (08:16)
视频:
4-11 Dropdown 第三部分 (08:35)
视频:
4-12 useClickOutside 第一个自定义函数 (07:27)
图文:
4-13 【讨论题】谈谈你在工作中常用的样式解决方案?
图文:
4-14 【学习任务】总结项目的文件结构和代码规范,并且产出对应的标准文档
图文:
4-15 【扩展学习】学习使用 ESlint 的配置文件
图文:
4-16 本章回顾
图文:
4-17 【测试】 5 道面试题
图文:
4-18 后续学习建议

资源下载

请自行团购,地址:https://coding.imooc.com/class/495.html

等恢复原价了再说。

  1. lifei说道:

    感谢分享,正在找 ts + vue 的课程

  2. 老农民学编程说道:

    谢谢楼主的分享!

  3. 影风说道:

    谢谢楼主的分享!

  4. wenjun00说道:

    学习一下

  5. wshikey说道:

    学习一下

  6. 小七说道:

    学习了

  7. 忘记你说道:

    支持啊

  8. lllheiu说道:

    支持啊

  9. owen1045说道:

    Vue3 + Typescript 从0到1开发通用基础组件【3人成团,快来加入】https://m.imooc.com/groupdetail/495/b5BkQ46DknQXxad1/mEne1kXrqnYBD5qz?utm_source=share

  10. quzah说道:

    Vue3 + Typescript 从0到1开发通用基础组件【3人成团,快来加入】https://m.imooc.com/groupdetail/495/nx5yVlXmgvaP4g0R/mEne1kXrqnYBD5qz?utm_source=share

  11. kernelpanic说道:

    兄弟们来
    Vue3 + Typescript 从0到1开发通用基础组件【3人成团,快来加入】https://m.imooc.com/groupdetail/495/w8QVD5P3yxZXN4Ez/mEne1kXrqnYBD5qz?utm_source=share

  12. 护士衫下说道:

    快快快!
    Vue3 + Typescript 从0到1开发通用基础组件【3人成团,快来加入】https://m.imooc.com/groupdetail/495/JjxkpVYBwbZXrwRQ/mEne1kXrqnYBD5qz?utm_source=share

  13. 南大小子说道:

    来吧,兄弟们,拼团:http://m.imooc.com/groupdetail/495/l9eAQxX28evP0BjG/mEne1kXrqnYBD5qz?showpaid=1

  14. 山涧小石说道:

    Vue3 + Typescript 从0到1开发通用基础组件【3人成团,快来加入】https://m.imooc.com/groupdetail/495/G4daeRX4zJgPnWEp/mEne1kXrqnYBD5qz?utm_source=share

  15. zenmonk说道:

    感谢分享,正在找 ts + vue 的课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