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ney Bowes MapInfo Pro v12.5.1 build 122 x64

公司PitneyBowes软件发布了新版本的MapInfo的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的工具创建,编辑和制图和空间信息的分析。作为客户的MapInfo的集成在基于服务器的分布式信息系统:MS SQL,Oracle,DB2、Sybase和Informix,等。设计采用MapBasic专门的应用程序的编程语言。

不用太多介绍了.mapinfo

MapInfo是美国MapInfo公司的桌面地理信息系统软件,是一种数据可视化、信息地图化的桌面解决方案。它依据地图及其应用的概念、采用办公自动化的操作、集成多种数据库数据、融合计算机地图方法、使用地理数据库技术、加入了地理信息系统分析功能,形成了极具实用价值的、可以为各行各业所用的大众化小型软件系统。MapInfo 含义是“Mapping + Information(地图+信息)”即:地图对象+属性数据。

 

具体介绍http://baike.baidu.com/view/480368.htm?fr=aladdin

 

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mgn5f2C

 

解压密码注册用户可见

  1. Shakil说道:

    安装了

  2. bindwood说道:

    请问哪里可以申请注册用户?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