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veo Groundwater Modeling System(GMS) v10.4.7 x64

软件简介

地下水建模系统(GMS)是用于执行地下水模拟的综合图形用户环境。整个GMS系统由图形用户界面(GMS程序)和许多分析代码(MODFLOW,MT3DMS等)组成。GMS接口由犹他州普罗沃的Aquaveo,LLC开发。

GMS被设计为一个全面的建模环境。支持几种类型的模型,并提供了在不同模型和数据类型之间共享信息的工具。提供了用于站点表征,模型概念化,网格和网格生成,地统计和后处理的工具。

《Aquaveo Groundwater Modeling System(GMS) v10.4.7 x64》

官方网址:https://www.aquaveo.com/

维基百科:https://xmswiki.com/wiki/GMS

The Groundwater Modeling System (GMS) is a comprehensive graphical user environment for performing groundwater simulations. The entire GMS system consists of a graphical user interface (the GMS program) and a number of analysis codes (MODFLOW, MT3DMS, etc.). The GMS interface is developed by Aquaveo, LLC in Provo, Utah.

GMS was designed as a comprehensive modeling environment. Several types of models are supported and facilities are provided to share information between different models and data types. Tools are provided for site characterization, model conceptualization, mesh and grid generation, geostatistics, and post-processing.

《Aquaveo Groundwater Modeling System(GMS) v10.4.7 x64》

软件截图

《Aquaveo Groundwater Modeling System(GMS) v10.4.7 x64》

社会评价

《Aquaveo Groundwater Modeling System(GMS) v10.4.7 x64》“我从为期4天的GMS培训课程中学到了丰富的经验和知识。该培训课程是交互式的且易于理解。讲师对主题很友好且知识渊博。基于我在各种软件中使用各种软件超过10年的丰富经验,在众多领域中,我发现GMS是建模复杂而现实的水文地质模型的高效且用户友好的界面工具。”

   -英博士 玛诺·哈纳尔·
CSIRO

《Aquaveo Groundwater Modeling System(GMS) v10.4.7 x64》“我已经在一系列项目中使用了GMS,从相对简单的2D,局部规模,稳态模型到地质复杂的3D,区域规模,瞬态模型。软件的概念性模型组件是一种从GIS数据库进入模型边界,是使人们对系统了解的一种有用方法,但是根据我的经验,该软件最强大的方面是其技术支持;如果Wiki页面,在线论坛或教程没有答案,那么AquaVeo团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快速响应,这使得该软件非常易于访问。”

   -Sarah Lyle,FGS,MSci,MSC,顾问
SRK Consulting

《Aquaveo Groundwater Modeling System(GMS) v10.4.7 x64》“ GMS是一款非常出色的工具,可用于地下水项目。我用它来开发3D地层模型,2D和3D羽化效果图,以及地下水流,命运和运输模型。Aquaveo还提供了出色的技术支持;它们是知识渊博且反应迅速。”

   -马克·德约翰(PG),资深地质学家
Michael Baker Corporation

《Aquaveo Groundwater Modeling System(GMS) v10.4.7 x64》“我已在各种建模和可视化项目中使用GMS超过15年。概念模型方法/工具以及对该软件的不断改进使我能够为始终关注预算的客户有效地开发具有成本效益的模型。 Aquaveo开发团队对问题/建议非常敏感,在线讨论组是用户和开发人员确定使用和改进软件的更好方法的绝佳论坛。”

   -Sean Czarniecki,PE,高级项目工程师
AECOM

《Aquaveo Groundwater Modeling System(GMS) v10.4.7 x64》“自1997年以来,我发现GMS是组织和展示非常复杂的地下地下水系统的有价值的工具。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观察到学生很快就会熟练使用其许多功能,功能,选项和工具。”

   -Willis D. Weight博士,PE
,《水文地质现场手册》第二版的作者。

《Aquaveo Groundwater Modeling System(GMS) v10.4.7 x64》“ GMS非常直观且易于使用。它非常好,非常快且清晰。做得很好。”

   –
犹他州立大学RichardPeralta土木与环境工程系

《Aquaveo Groundwater Modeling System(GMS) v10.4.7 x64》“使用GMS GIS工具和独特的概念模型方法来开发和构建数值流和传输模型非常快,特别是在将岩性/水文地质数据传输到模型中,调整边界条件方面,在大规模和复杂模型上可以节省大量时间,评估模型结构错误等……”

   -David Li
AMEC Engineering,Inc.

《Aquaveo Groundwater Modeling System(GMS) v10.4.7 x64》“使用模型从数据中获取信息的最佳方法是使用最新的反演软件来校准该模型。我喜欢GMS通过其与PEST的界面使此操作变得容易的方式。”

   -PEST的
作者John Doherty

《Aquaveo Groundwater Modeling System(GMS) v10.4.7 x64》“ Aquaveo提供的GMS是宝贵的资产,可以增进我对复杂水文地质环境中地下水流量和污染物运移的理解。GMS建模平台相对易于使用,并且在需要时,Aquaveo的技术支持团队已为以下人员提供及时的技术解决方案:让项目保持进度。我特别赞赏Aquaveo能够为高级技术咨询人员提供将GMS应用于地下水问题的经验,以及他们为取得成功项目成果所做的贡献。”

-Dave    Voight,PG,CPG,高级水文地质学家 SpecPro,Inc.

《Aquaveo Groundwater Modeling System(GMS) v10.4.7 x64》“我更喜欢使用GMS来构建MODFLOW和RT3D模型。GMS中的RT3D界面非常出色且易于使用。GMS具有出色的工具,可以在3D模式下可视化模型结果。”

   –      奥本大学
土木工程
Prabhakar Clement博士,体育学教授,Arthur H. Feagin土木工程系系主任

《Aquaveo Groundwater Modeling System(GMS) v10.4.7 x64》“当需要将我们的地下水模型外包时,Aquaveo进来并为弗吉尼亚州的地下水抽取许可计划提供了高质量的技术支持。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们消除了长期存在的积压许可证,并移植到了新一代模型中。 Aquaveo非常适合与我合作,我强烈推荐他们。”

   –      弗吉尼亚州环境质量部
地表和地下水供应计划办公室主任Scott W.Kudlas

《Aquaveo Groundwater Modeling System(GMS) v10.4.7 x64》“ GMS是构建和评估区域地下水流模型的宝贵工具。快速可视化结果的能力是模型开发以及将结果传达给合作者和公众的重要资产。

使我的应用程序可访问GMS的一方面是Aquaveo提供的出色教程。当我建议GMS作为向潜在用户开发MODFLOW模型的可能平台时,我建议将这些教程作为教育帮助,以加快速度。

最后,在线支持人员对我在许多问题上的求助电话都非常敏感。这种关系也是一条“双向路”,有时我和我一起找到一种解决方案,传达给支持人员,以便其他人可以从中受益。他们总是有耐心,没有支持他们。”

软件特色

  • 通过GMS中的概念模型方法加快并简化模型构建

我们开创了概念建模的先河,并且经过多年的完善。因此,GMS是最快,最直观的地下水建模界面。使用熟悉的GIS对象(点,弧和多边形)构造模型的高级表示,并根据需要轻松更新模型。GMS中的概念建模起价为2,400美元(包括3D可视化),对于具有简单几何和边界条件的模型,请使用网格方法并直接在网格中编辑值。

《Aquaveo Groundwater Modeling System(GMS) v10.4.7 x64》

  • 针对性能进行优化的3D可视化

GMS是可用于在三维环境中执行地下水模拟的最先进的软件系统。

与真实3D模型互动
优化的OpenGL图形以改善硬件渲染
创建逼真的渲染
生成PowerPoint或Web演示文稿的动画
将图像覆盖在模型上并控制不透明度
注释–添加北向箭头,比例尺,参考图像,公司徽标等

《Aquaveo Groundwater Modeling System(GMS) v10.4.7 x64》

  • 导入各种数据格式和图像

模型需要来自许多不同来源的数据。这就是为什么GMS可以轻松导入多种文件类型的原因:

栅格图像,包括地理参考和投影支持
地形图和海拔数据
钻孔数据,包括地层和地球物理数据
本机MODFLOW文件
Visual MODFLOW,Groundwater Vistas和PM Win中的MODFLOW文件
Web数据服务,例如TerraServer
ArcGIS地理数据库和shapefile
CAD文件,包括.dwg,.dgn和.dxf格式
全球投影支持,包括笛卡尔和地理系统
文件导入向导,用于分隔文本文件和电子表格

《Aquaveo Groundwater Modeling System(GMS) v10.4.7 x64》

  • 先进的地下表征

从横截面编辑到高级概率统计,GMS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地下建模工具。

从3D数据生成等值面以可视化羽状流
通过3D数据在任何地方切割横截面
2D和3D地统计–克里格,IDW和自然邻居
强大而快速的算法可以从地平线上创建实体

《Aquaveo Groundwater Modeling System(GMS) v10.4.7 x64》

本次更新

MODFLOW-USG-运输

GMS 10.4支持MODFLOW-USG-Transport,用于MODFLOW-USG中的传输建模功能。MODFLOW-USG软件包的支持现在包括BCT(以块为中心的传输),DDF(取决于密度的流),DPT(双孔隙传输)和PCB(规定的浓度边界)

CLN观察井

可以创建CLN(连接线性网络)井的水头观测值,以测量CLN节点(单元)中计算出的水头。这些观测的工作方式与传统观测井相似,目标位置位于PEST模型运行中的这些位置。

激光雷达管理

GMS现在支持高级LIDAR数据处理工具,用于读取,查看LIDAR数据并将其转换为其他格式以供您的模型使用。大型LIDAR数据集可有效显示,并带有指定可视化点数和排除范围的选项。

新的投影和坐标系选项

新的“投影”对话框带有一个广泛的地理和投影坐标系库,以及一个搜索功能,可以快速找到所需的投影。该对话框跟踪最近使用的投影,并允许用户将投影另存为收​​藏,以便随时使用。EPSG代码也可以用于定义投影,并且可以从.prj文件导入投影。

下载地址

教程地址:http://gms.aquaveo.com/GMSTutorials10.4.0.zip

GMS 10.4.7(64位)http://downloads.aquaveo.com/f.php5?s=gms&v=10.4&p=full64bit

GMS 10.3.8(32位)http://downloads.aquaveo.com/f.php5?s=gms&v=10.3&p=full

在线学习https://www.aquaveo.com/software/gms-learning-tutorials

环境要求

GMS 10.4 System Requirements
Operating System: Windows 7, Windows 8/8.1 or Windows 10
RAM: 4 GB (8GB or more recommended)
CPU: GMS software is CPU intensive. Some models and utilities integrated with GMS can take advantage of multiple processor cores simultaneously. We recommend the fastest CPU your budget allows.
Graphics Card: For all display features to be enabled, OpenGL 1.5 or higher must be supported. The use of a dedicated graphics card is strongly recommended. Integrated graphics cards are often problematic.
Display

作业系统:Windows 7,Windows 8 / 8.1或Windows 10
RAM:4 GB(建议8 GB或更多)
CPU:GMS软件占用大量CPU。与GMS集成的某些模型和实用程序可以同时利用多个处理器内核。我们建议您的预算允许的最快CPU。
图形卡:要启用所有显示功能,必须支持OpenGL 1.5或更高版本。强烈建议使用专用图形卡。集成显卡经常会出现问题。
显示分辨率:1920 x 1080或更高

Resolution: 1920 x 1080 or greater

软件定价

https://www.aquaveo.com/software/gms-pricing

基础版的也要2400刀,没看到教育版的,所以价格并不便宜哈。

安装教程

Aquaveo Groundwater Modeling System v10.4.7 x64
Build date:	20/12/2019
Program name:	Aquaveo Groundwater Modeling System v10.4.7 x64
Protection type:	license
Cracker's names:	Someone
Instructions:	Unrar and install the app.
			Apply patch.
Aquaveo Groundwater Modeling System v10.4.7 x64
建立日期:20/12/2019
程序名称:Aquaveo地下水建模系统v10.4.7 x64
保护类型:许可证
Cracker的名字:有人
说明:
1、解压并安装该应用程序。
2、应用补丁。

破解补丁

见文章末尾

资源下载价格50立即支付    升级VIP后免费升级VIP

1、注意本站资料共享下载交流均采用会员制,请联系加QQ3581613928微信txwy119。
2、不是24小时在线的,请耐心等待。
3、切勿外传资源,赚个积分得不偿失,后台记录一致的话直接封号!!!
4、求各位友站大佬放过,毕竟你在这边也是有相关记录的。
  1. yuyexing说道:

    谢谢楼主分享,破解补丁是回复可见么,文章末尾没有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