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CivilStorm CONNECT Edition Update 2 v10.02.02.04下载

软件介绍

Bentley CivilStorm旨在精确模拟雨水管道系统的各个方面,包括降雨,地表径流,截流和排放,压力和压力管道,用于蓄积废水的水库,出口,明渠,涵洞等。

CivilStorm是一款全动态,多平台,水力建模解决方案,专为分析复杂的雨水系统而开发。工程师可以使用内置的液压和水文学工具以及多种潮湿天气校准方法来分析这些系统。从制定雨水总体规划到水质研究,CivilStorm为工程师提供了易于使用的环境,以供工程师分析,设计和操作雨水系统。

雨水系统的建模非常复杂,包括流量备份和逆转,管道超额收费等等。OpenFlows CivilStorm是满足您所有雨水建模需求的一种解决方案:

检测系统瓶颈,提高容量并限制雨水泛滥,因此您可以遵守雨水法规
通过优化的网络设计和整个系统的总体规划,将对基础架构的资本投资降至最低。

OpenFlows CivilStorm对雨水系统的各个方面进行分析:降雨,径流,入口捕获和旁路,重力和压力管道,池塘,出口结构,明渠,涵洞等。它提供:

全面的雨水建模:分析通道和封闭管道网络的压力和自由表面流动条件;为各种尾水条件模拟复杂的池塘出口;并在设计中使用堰,节流孔,涵洞,立管和进水箱。
不费吹灰之力的设计:OpenFlows CivilStorm建议在符合设计限制的同时,选择最具成本效益的管道尺寸和倒立高程。它指导您完成复杂的池塘和出口设计过程,并简化复杂的涵洞液压系统。
简化的模型构建和管理:充分利用和导入任何外部数据格式来快速启动模型。然后,可以使用简化和简化建模过程的大量数据输入

CivilStorm is a fully dynamic, multi-platform, hydraulic modeling solution developed for the analysis of complex stormwater systems. Engineers can analyze these systems using built-in hydraulic and hydrology tools and a variety of wet-weather calibration methods. From stormwater master plan development to water quality studies, CivilStorm provides an easy-to-use environment for engineers to analyze, design, and operate stormwater systems.

官方主页:https://www.bentley.com/en/products/product-line/hydraulics-and-hydrology-software/civilstorm

《Bentley CivilStorm CONNECT Edition Update 2 v10.02.02.04下载》

功能介绍

能力
分配和估算雨水负荷
使用内置降雨分布或用户定义的降雨事件从降雨中得出的具有潮湿天气径流的负荷模型。使用最适合项目的径流方法计算径流。
分析进气量
计算将进入入口的雨水径流的比例与在路面上的排水沟或池塘下游所携带的比例。快速确认水槽中的水流扩散不超过设计要求。
建立和管理水力模型
快速启动模型构建过程并有效管理模型,以便您可以专注于做出最佳工程决策。利用和导入许多众所周知的外部数据格式,这可以最大化地理空间和工程数据的ROI,并自动生成输入数据。
设计和分析涵洞
从标准涵洞形状,材料和入口条件库中进行选择,然后使用美国联邦公路管理局的《液压设计丛书》第5期中概述的计算方法来计算涵洞的上游和下游水位高程。
设计和分析低影响的开发控制
模拟低影响力开发控制措施在进入雨水系统之前对径流的保持作用。
设计和分析池塘和出口
通过循序渐进的过程来提供PondMaker的指导过程,以指导混乱的池塘设计步骤,该过程将不断提供有关设计进展的反馈。设置最大流出速率,估计存储量,并检查出口设计和最终设计。
设计雨水系统
只需输入您的设计限制,即可最大程度地减少资本投资:速度,坡度,覆盖深度以及管道和入口匹配的偏移量。该软件产品建议使用最具成本效益的管道尺寸和倒立高程,避免不必要的管道沟槽开挖,同时满足设计限制。
使用多个求解器模拟液压系统
根据您要分析的系统类型轻松在多个求解器之间切换:Saint Venant方程和有理/渐进式流量求解器。
模拟水质
模拟任意数量的用户定义污染物(例如总悬浮固体或重金属)的产生,流入,运输和处理。

案例:

《Bentley CivilStorm CONNECT Edition Update 2 v10.02.02.04下载》

软件截图

《Bentley CivilStorm CONNECT Edition Update 2 v10.02.02.04下载》

安装教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