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Logic Technology WellCAD v5.3

软件简介

自从1993年首次发布以来,WellCAD已经成为世界领先的石油,天然气,采矿和环境公司,顾问,研究机构和政府机构使用的公认的受信任软件。

它以一种易于理解的方式使地下生活栩栩如生,从而可以获取,显示和解释岩心,实验室和井眼的地球物理,成像和地质数据。

WellCAD可以处理钻井,井场,岩心和测井数据的整个数据加载,日志编辑,分析和显示工作流程,而与行业无关。

WellCAD的模块化体系结构使用户可以轻松激活高级模块,以构建适合其需求的软件包,从而使其成为小型公司和大型跨国公司的有吸引力的解决方案。

Since its first release in 1993, WellCAD has become a well-recognized and trusted software used by the world’s leading Oil & Gas, Mining and Environmental companies, consultants, research institutions and government agencies.

It brings the subsurface to life with an easily comprehensible way to acquire, display and interpret core, laboratory and borehole geophysical, -imaging and -geology data.

WellCAD handles the entire data loading, log editing, analysis and presentation workflow for drilling, wellsite, core and logging data – independent of the industry sector.

The modular architecture of WellCAD allows users to easily activate advanced modules to build a package tailored to their requirements and makes it an attractive solution for small scale companies as well as large multinational corporations

产品文档下载

《Advanced Logic Technology WellCAD v5.3》

功能特色

丰富的图形显示

完全图形驱动的标准Windows *软件

实时数据显示根据存储在数据库中的基于深度/时间的信息生成

显示曲线,图案,符号,文本,编队标记,图像数据,照片等…

全面的格式化样式集(点,条,曲线样式,颜色,粗细,字体,阴影等)

自定义符号,图案,标题和尾部设计的编辑器

3D钻孔显示

全面的口译工具

通用数据处理工具:重采样,过滤,单,块或多曲线统计,方程式编辑器,…

图像和结构解释,FWS数据,核心描述,多井相关等专业工作区,…

套管孔解释工作区(2016年提供)

交叉绘图工作区和图表日志

用于批处理脚本或高级算法开发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直观的数据管理

从28种不同的数据容器类型中进行选择以承载单点,间隔或阵列数据

新的直观用户界面可管理数据和属性

强大的模板,用于自动绘图格式设置

助记符管理和标准化的别名表

自动审核对每个数据容器所做的更改的跟踪

流动性

WellCAD可在具有Windows操作系统(兼容32和64位,并受Windows XP,Vista,7、8、8.1和10支持)的PC,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上运行

通过硬锁保护或服务器许可证借用可完全移植

不需要连接到数据库系统

全球支持团队

依靠WellCAD团队和全球办事处合作伙伴的有效支持

《Advanced Logic Technology WellCAD v5.3》

资料呈现

曲线,图案(例如岩性),符号(例如化石),文本,地层标记,分层地层柱,图像数据(例如FMI,ATV,OTV),照片,操作符号(例如DST,RFT,泥浆数据,勘测)的显示数据等),…
可以将任意数量的数据容器自由放置在工作空间上,并进行组合以实现复杂的所见即所得图格式,其中有28种不同类型的数据容器可以承载单点(连续和不连续),区间或数组数据。
每个数据容器和处理步骤的审核跟踪(即日志历史记录)。
对要绘制或叠加的轨迹数或曲线数没有限制。
每种数据容器类型都可以使用全面的格式化样式集-笔类型,笔粗细,笔颜色,字体,阴影,曲线样式(例如,点对点,阶梯或条形)等等。
垂直网格的比例和外观可以使用单独的分类方案(例如Wenthworth比例,Phi比例)进行自定义。
由于非线性深度匹配的功能,深度可以参考MD,TVD,TVDSS或任何其他深度(或日期和时间)系统。支持深度和高程显示。
提供了可自定义和可缩放的模式和符号(例如,岩性,物理结构,化石,孔隙类型等)的库。免费分发的LithCAD应用程序允许设计和导入新的图案和符号。

《Advanced Logic Technology WellCAD v5.3》

浸入工作区(极性/玫瑰色/立体声)

数据管理

数据格式–导入(LIS,DLIS,LAS,ASCII,EXCEL,WITSML,JPEG,AGS等)
数据格式–导出(LIS,DLIS,LAS,ASCII,CGM,JPEG,EXCEL,Petrel兼容ASCII等)

《Advanced Logic Technology WellCAD v5.3》

深度管理

多深度管理

WellCAD ™提供了多种深度管理系统(日期/时间,深度,TVD等)。深度匹配工具使您可以微调数据(例如,将岩心描述数据校准到电缆测井)。所有相关将保存在新的深度日志中,以帮助您评估匹配。

《Advanced Logic Technology WellCAD v5.3》

交叉绘图工作区

《Advanced Logic Technology WellCAD v5.3》

间隔统计

资料解读

交叉绘图工作区(最多4个组件,聚类,覆盖和回归选项)。
交叉图,三元图和直方图的“图表日志”作为报告的一部分。
倾角数据的工作区(玫瑰,极坐标投影,罢工和伍德考克图表)。
跟踪和统计栏,用于交互式确定统计信息。
间隔和多日志统计。
交互式输入和编辑数据(在电子表格编辑器和图形布局中)。
复杂的注释选项,包括井场地质学家的操作符号。

《Advanced Logic Technology WellCAD v5.3》

光谱伽玛处理

通用流程

过滤,重采样和数据插值选项。
自定义方程式编辑器
区划
计算井眼偏差数据(方位角,倾斜度,北移,东移,TVD等)。
钻孔条件校正。
总和光谱伽玛处理(窗口剥离和全光谱分析)。
钻孔体积计算。
多日志统计。

注释和操作符号

注释(箭头,文本或位图标注,…)和大量特定的操作符号(油气显示,侧壁岩心,RFT / MDT /压力测试,套管数据等)可以通过拖动和添加到图形报告中。删除或使用注释编辑器。所有注释和操作符号都分配有实际数据,并且可以导入或导出。

《Advanced Logic Technology WellCAD v5.3》

其他处理和分析模块包括:

用于图像处理的图像和结构解释(ISI)工作区。
FWS(全波形声波)模块,用于声波测井处理,外观,CBL等。
多孔模块,用于围栏图,原木横截面等
用于3D偏差图的偏差模块。
CoreCAD模块,用于现场记录切屑和钻头返回。
LIS / DLIS导入导出模块,用于FMI数据导入和导出。
用于增强数据处理的自动化模块。
浏览器模块,用于实时登录WellCAD窗口。

下载安装

下载地址1,安装文件+破解补丁+安装视频(英文)+产品文档,未测试,解压密码shikey.com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下载地址2:安装文件+破解补丁+产品文档,知名破解组织放出
等待更新,由于GD下载限制导致,抱歉了

  1. 912218831说道:

    谢谢分享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