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ine Plus 远程学习版(可以免费使用至2020年7月31日)

关于3DMINE

3DMine三维矿业工程软件是一款完全本地化的创新设计、为国内用户量身打造的三维矿业软件平台。其主要功能有三维可视化核心、CAD辅助设计与原始资料处理、勘探和炮孔数据库、矿山地质建模、地质储量估算、露天采矿设计、地下采矿设计、采掘计划编排、测量仪器接口与数据应用等,同时具有更加开放的数据兼容性、易学易用、客户定制和价格优势等特点。

此次由于受到疫情影响,3DMINE公司推长了用户试用产品的时间。

以往可以免费试用一个月,这次可以使用至2020年7月31日,非常给力。

这次也可以看出,3Dmine公司在经历了上次股权风波之后,公司整体经营风格依然没有太大变化,就是很注重用户群培养,这点是同等国产软件不具备的。

也推荐大家下载下来学习一下,给自己冲个电。最后有条件的同行和公司可以搞个正版的,支持下过程软件的发展,毕竟国产仿真软件真的是太low太low了。

《3DMine Plus 远程学习版(可以免费使用至2020年7月31日)》

关于延长3DMine Plus远程授权支持服务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新老朋友:

 我谨代表北京东澳达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同仁,为支持国家抗击疫情,支持矿业领域的技术工作,我公司决定自即日起,将3DMine Plus软件远程授权使用期限延长至2020年7月31日止。

 所有在线上申请的人士均可以免费使用3DMine Plus远程学习版以便完成相关的技术工作,原申请过的人员也可继续申请,截止日期将延长至2020年7月31日。

 在使用软件的期间,我公司将通过电话、邮件、网络沟通等方式为各位提供支持服务。

 电话:010-88684762   邮箱:3dmine@3dmine.com.cn   技术支持QQ:674202730

 希望能通过各位在线使用3DMine Plus软件,提高远程办公能力,为战胜疫情,贡献我公司一点微薄的力量。

关于3DMine Plus

增强型3DMine Plus软件是北京东澳达科技有限公司全新升级的版本,不仅继承了3DMine2007版以来软件的卓越性能,并对原有功能的优化,促使软件产品的操作性和功能性更加强大,而且实现在多终端服务平台上线,从一个单机的建模计算设计工具软件升华成为地质队、设计院、矿山、大专院校和自然资源管理部门的整体应用系统,从而更加全面地为地矿技术人员服务,使之真正成为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核心产品。

具体的功能特点有:

Ø 全新架构设计

Ø 全新显示引擎

Ø 优化地质数据库功能

Ø 优化构造模型功能

Ø 优化块体模型估算功能

Ø 优化露天采矿设计功能

Ø 优化地下采矿设计功能

Ø 优化文件格式

Ø 新增数据中心接口服务

Ø 新增文件数据共享服务接口

Ø 新增多平台数据显示共享接口等

其实我打开了,基本上没啥子新的功能。特别是优化块体估算功能,我用同样的版本算出开的结果和时间都是一样的。难道是我专业知识太差了?

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VHVsUYKDyQTR3izwviqGdg

安装和申请

貌似软件在安装方面和以往的版本有了一点不同,但是我觉得3DMINE在调试和安装方面给你带来的体验在同等行业软件是绝佳的。

下载软件安装,打开填入申请即可,注意一个手机号只能申请一次(但是可以使用多个手机号申请)。

《3DMine Plus 远程学习版(可以免费使用至2020年7月31日)》

《3DMine Plus 远程学习版(可以免费使用至2020年7月31日)》

之后登录,用户名就是你刚申请的邮箱,注意,必须在有网络的情况下才可以使用。

不过我估计就是登录有个网络验证。账户存在有效期验证等。理论上只要登录了,即便断网也是可以使用的。

《3DMine Plus 远程学习版(可以免费使用至2020年7月31日)》

  1. 星空说道:

    谢谢分享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