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list网盘工具-快速挂载Google Drive、OneDrive、天翼云盘等

关于sharelist

目前网盘挂载程序很多,但是想找一个功能比较全,安装简单,速度快的程序还真没有,前段时间试用了国产程序cloudreve,感觉还不错,就是挂载Google Drive的时候比较麻烦,另外不支持天翼云,也不支持蓝奏云。总之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ShareList 是一个易用的网盘工具,支持快速挂载 GoogleDrive、OneDrive ,天翼云、蓝奏云等可通过插件扩展功能。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reruin/sharelist

虽然目前可用的资料不多,关注的人也不多,但是看作者还是更新挺情况,本人决定亲自上车。

《sharelist网盘工具-快速挂载Google Drive、OneDrive、天翼云盘等》

功能说明

多种网盘系统快速挂载。

支持虚拟目录和虚拟文件。

支持目录加密。

插件机制。

国际化支持。

WebDAV导出。

安装

目前有两种安装方式,一个是shell安装,一个是通过docker安装。个人推荐熟悉docker的使用docker部署,将来更新管理容易上路。

安装完毕后访问 http://localhost:33001 WebDAV 目录 http://localhost:33001/webdav即可。

记得提前准备好安装环境,docker并且将33001端口打开

shell安装

#下载一键脚本
wget https://github.com/reruin/sharelist/blob/master/install.sh
bash install.sh
#如果提示脚本无权限,可以先给脚本赋权
#远程安装/ Netinstall
wget --no-check-certificate -qO-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reruin/sharelist/master/netinstall.sh | bash
#更新
bash update.sh

Docker安装

docker build -t yourname/sharelist .
docker run -d -v /etc/sharelist:/app/cache -p 33001:33001 --name="sharelist" yourname/sharelist

支持网盘种类

挂载GoogleDrive
挂载OneDrive(含世纪互联)
挂载天翼云盘(支持账号密码挂载)
挂载本地文件
挂载GitHub
挂载蓝奏云
挂载h5ai
挂载WebDAV

目前挂载均采用插件形式挂载。

挂载实例及演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