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heroku部署Aria2 Torrent Leecher-支持直接上传到Gsuite / TD / Onedrive等

演示:https://seedr-cc.herokuapp.com/114

注册heroku

打开heroku注册
注意:-选择“角色”作为“专业开发人员”,并选择主要语言作为“ GO”
(如果您已经在heroku中拥有一个帐户,则可以跳过此步骤)

Heroku是一个支持多种编程语言的云平台即服务。在2010年被Salesforce.com收购。
Heroku作为最开始的云平台之一,从2007年6月起开发,当时它仅支持Ruby。
但后来增加了对Java、Node.js、Scala、Clojure、Python以及(未记录在正式文件上)PHP和Perl的支持。
基础操作系统是Debian,在最新的堆栈则是基于Debian的Ubuntu。
heroku提供的免费网站可以用于构建个人网站,非常适用于实验性质或是简单的博客系统等。

现在进行邮件验证并登录到您的帐户

部署源码

现在单击此heroku-aria2c .

单击部署按钮(紫色按钮)。
《利用heroku部署Aria2 Torrent Leecher-支持直接上传到Gsuite / TD / Onedrive等》

随意命名应用程序,并根据您的选择命名RPC Secret。
单击“部署应用程序。就这样…完成。
单击查看应用程序…并享受。

功能介绍

它支持直接上传到Google teamdrive,Gsuite,Onedrive等
你只需要输入rclone配置和目标(文件夹,在其中将保存eg.downloads的名称)
在理想情况下,应该为每个主机的工作,rclone支持
但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在Gsuite,TD和Onedrive业务上进行过尝试-确认的作品

按照以下官方说明设置Rclone:https://rclone.org/docs/24。您需要rclone的基础知识才能直接上载工作。可以在utube上搜索如何使rclone远程。这非常容易。如果您已经进行了Rclone远程设置,则不需要重新制作rclone

找到您的rclone.conf文件,其中的内容应如下所示:

[DRIVENAME]
type = WHATEVER
client_id = WHATEVER
client_secret = WHATEVER
scope = WHATEVER
token = WHATEVER

others entries...

以下内容可选
找到要使用的驱动器,然后将其类型=…复制到…token =…section / TD id(以TD为例),然后粘贴到heroku的rclone config选项卡中。不要粘贴Config名称…那么多ppl说它不起作用,
它不起作用bcoz伙计们r粘贴了配置名称“ [DRIVENAME]”,在此示例中,这是
您要遵循我的指导词到单词coz,即使您犯了任何小错误也不会起作用

例如,您要在heroku rclone config选项卡中输入的内容:-type

对于heroku的rclone目标选项卡,您可以命名要保存其的文件夹的名称(例如,下载)

记住,当您在heroku中进行部署时,您输入的Rpc秘密…该应用程序将要求输入相同的密码进行登录…如果没有正确的密码,它将引发“授权失败”错误有关Rclone设置指南,请参阅此 的GitHub

Cloudbox / Cloudbox

基于Ansible的解决方案,用于快速部署Docker容器化云媒体服务器。-Cloudbox / Cloudbox

您无需在第5步中创建客户端ID和密码,只需在第6步和第7步中按Enter键即可,默认情况下它将自动提取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