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Inventor.PRO.2021破解下载

软件介绍

inventor professional 2021,附带的破解文件可完美激活软件。inventor pro 2021是由美国autodesk公司推出的一个简单的三维可视化实体模拟软件,全称为inventor professional 2021,主要是通过使用专业级别的3D机械设计,以及CAD可视化工具和灵活广泛的功能快速便捷的特性来提高产品的设计效率,以及更好的协作和新的专业级设计工具来改善工作流程。
PS:更新了官方原版本,下载官方版本总是没错的,注册机和补丁一般都是通用的。如有更新,我会在此说明。//2020年4月21日

《Autodesk.Inventor.PRO.2021破解下载》

Autodesk Inventor支持三维设计和各种文档、管路设计和验证设计。还包含有数据管理软件、AutoCAD Mechanical的二维工程图和局部详图,软件还提供了专业的设计工具,满足各种设计需求,这些工具可以用于创建和验证管路系统设计等,配合软件本身的专家系统,让用户苦役快速完成原型创建的工作可以大大节省创建成本,软件还集成有限元分析工具,该工具能够帮助工程师完成应力应变和模态分析,以避免相关设计错误,减少在设计上的失误,工作的效率更高,可以更好地完成工作。

下载安装

PS:安装基本上都是一样的,你可以直接下载cracked进行破解。理论上纯中文版的大小应该在5GB左右。后续有需要的话,请留言,我会更新相关地址。

US-RU英文、俄文版BT,10.92GB,源文件+补丁
云盘下载

US-RU英文、俄文版官方原版,11.17GB
云盘下载

本站源下载
本地下载

简体中文版-zh-cn官方原版64位,注意3个文件都必须下载,补丁需要另外下载
云盘下载
云盘下载
云盘下载

破解补丁
云盘下载

解压密码
1h!b3O&g!KIZGSk4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