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AutoPIPE CONNECT Edition V12 经典石油管道分析软件破解下载

软件描述

软件版本12.00.00.14 / Vessel 41.00.00.006 / Nozzle 8.11.08.23

在电力,石油和天然气,石化,海上工程和核能领域的小型到大型全球和高级项目中,AutoPIPE一直是过去二十年来最全面的管道分析软件。更快的工程管道系统得到最高ISO 9001的核质量保证的支持。

乌托邦是世界领先的EPC的选择,并为管道应力分析提供了全面而先进的软件工具。该软件的复杂建模环境和高级分析功能可提供增强的功能和改进的质量控制。流体数据协作可以通过与3D和结构模型集成来实现,并为业务发展提供有利的环境。

《Bentley AutoPIPE CONNECT Edition V12 经典石油管道分析软件破解下载》

软件特征

该软件最初是作为可扩展和可扩展的模型开发的,可满足工业领域(如核能,化石能源,化工厂,FPSO平台,DNV和ASME离岸公司)的需求。井盖,消防系统,炼油厂,州际天然气和石油管道,非金属管道(HDPE和FRP),管道建设服务等均处于活动状态。AutoPIPE现在与ASME,英国,欧洲,德国,日本,中国,API,NEMA,ANSI,ASCE,AISC,UBC,ISO等组织合作。

在此软件中,可以轻松制造和定制自动智能压力等压表。项目团队中的任何人都可以与Bentley Navigator一起在Autopype和CAD模型中做出初始设计决策,查看完整模型和图形数据以及执行3D碰撞检测。

AutoPIPE通过STAAD.Pro提供集成的管道功能和集成的结构分析解决方案。在STAAD.Pro中创建结构模型,将其移至Bentley Autopype进行更实际的管道和结构分析,然后在数分钟内将完成的管道模型转移到Bentley STAAD-这意味着在结构和结构上“往返”的概念水暖信息!

所需系统

支持的体系结构:32bit / 64bit

支持的操作系统:Windows 7even / 8.x / 10

下载安装

简单安装说明:

Copy Patch to installation folder and apply it复制补丁到安装文件夹,运行破解即可,可能需要管理员权限

AutoPIPE Vessel CONNECT Edition v41.00.00.006源文件+破解补丁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解压密码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1. FACTOR说道:

    很不错,正好可以用海底管道掩埋分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