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Elements CONNECT Edition V16 Update 1破解下载

关于软件

一种经济实惠的应用程序,就可以执行包括快速分析三维有限元内部的,几乎囊括任何类型结构或结构部件的分析和设计。仅需这一款易于操作的应用程序,您九可以对所有简单或复杂的建设项目进行日常设计任务,节省时间和金钱。您可以按时,在预算内部完成钢筋,混凝土,钢材,冷弯钢,木材,和石工项目,实际上其复杂程度。通过RAM框架的简单图形界面快速设计桁架,连续梁以及所有类型的框架,让您的软件投资最大化。快速完成许多其他设计任务,例如设计挡土墙,砌石墙,倾斜式墙,剪力墙和地基……

欢迎使用结构工程师的工具包系统RAM Elements,它可以对几乎任何类型的结构或结构部件进行分析和设计,并配有完善的设计工具,可帮助您满足日常分析和设计需求。

该程序为设计和分析包含线性构件和壳单元的不同类型的2D或3D结构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灵活性。

可用的分析类型为:一阶(线性分析),二阶(P-Delta分析)和动态(地震分析)。

此外,RAM Elements还能够使用AISC 360-05 ASD,AISC 360-05 LRFD,AISC 360-10 ASD设计热轧或冷弯型钢构件,木材(锯材和胶合木)和钢筋混凝土构件,AISC 360-10 LRFD,AISC 360-16 ASD,AISC 360-16 LRFD,AISC 341-05,AISC 341-10,AISC 341-16,BS 5950-00,AISI 01 ASD,AISI 01 LRFD,AISI 07 ASD ,AISI 07 LFRD,AISI 2012 ASD,AISI 2012 LFRD,AISI 2016 ASD,AISI 2016 LFRD,AS 4100-98,CSA S16-09,NDS 05 ASD,NDS 05 LRFD,ACI 318-05,ACI 318-08,ACI 318-11,ACI 318-14和BS8110-97代码。该程序包括用于设计扩展基础,组合基础,钢筋混凝土柱,挡土墙,混凝土墙,斜墙,砖石墙,连续梁和桁架的特殊模块。此外,RAM Elements具有与RAM Connection的链接,

《RAM Elements CONNECT Edition V16 Update 1破解下载》

发行说明

RAM Elements CONNECT Edition v16.1.1发行说明

RAM Elements CONNECT Edition v16.01.01.74发行说明– 2020年3月更新

这是v16.1发行版的补丁。

解决的问题:

  • 区域和成员对话框的风压不适用于所有单位系统。这已得到纠正。
  • 剖面数据库-美国组-HSS Rect表中HSS16x4x3 / 16的深度不正确。现在已修复。
  • 根据H1.1和H1.3进行交互时,根据AISC 360-16进行钢构件设计的结果与AISC 360-10不同。此问题已得到纠正,并且两个代码报告的结果相同。
  • 当Ma> 2/3 Mcr时,倾斜设计模块无法正确计算挠度。现在可以正确报告所有情况下的变形。
  • 使用简化方法的倾斜设计模块无法正确计算墙的自重。现在已修复。

RAM产品开发团队很高兴地宣布推出RAM Elements CONNECT Edition V16 Update1。该解决方案提供了业界最高效,最易用的工程分析和设计工具包。

具体点击这里:传送门

《RAM Elements CONNECT Edition V16 Update 1破解下载》

下载安装

等待更新,也可以留言催下博主。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