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plot RS 2019 R1-2019.1.1.106620油藏工程软件下载

软件简介

油藏模型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复杂,有效分析和交流的需求变得至关重要。Tecplot RS可帮助您管理和分析大量储层模拟数据,发现有关储层模型行为的知识,并通过专业的图像和动画将结果传达给同事和管理层。Tecplot RS专为简化流程而设计,因此工程师只需单击几下鼠标即可获得答案。通过以下教程了解如何在Tecplot RS中使用“智能视图”:标记图,历史记录匹配气泡图和恢复图。

Tecplot RS(储层模拟),用于对油气田进行建模的集成工具。Tecplot RS将帮助现场工程师从多个来源下载数据,并以二维图形或体积表示形式显示此信息。产品的建议版本实现了用户要求的许多改进,此外,Tecplot RS现在与Landmark Graphics发布的流行VIP软件集成在一起。Tecplot RS还允许使用由第三方制造商提供的石油和天然气储层建模系统中的数据,以及通过观察获得的信息,包括生产率和测试结果的信息。

《Tecplot RS 2019 R1-2019.1.1.106620油藏工程软件下载》

下载安装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67286513。

注意暂未上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