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ble Tekla Structural Design Suite 2020著名的建筑结构分析设计软件|GD|OD|百度云下载

软件简介

Tekla Structural Designer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建筑分析和设计工具,适用于从事商业建筑项目设计的设计工程师。Tekla Structural Designer是对Tekla Structures核心程序的补充,由于包含分析和设计的单一工作流程,您可以充分利用3D建模的所有优势。Tekla Structural Designer是一种智能数据加载,广泛的分析功能,全面的设计自动化,高质量的文档以及一个完整的,完整的BIM建模系统。所有这些都有助于工程师在创建项目时提高效率并降低成本/费用。

Tekla Structural Designer提供了用于处理钢筋混凝土和金属结构的强大工具,使工程师可以快速比较不同的设计方案,有效地管理更改并创建便利的协作环境。完全自动化的设计和分析,改进的工具以及提高的生产率,使工程师可以提供更多替代项目选择,而无需考虑设施的规模和复杂性,从而确保了高质量的客户服务。

有效使用BIM技术-这正是开发人员在创建Tekla Structural Designer时所考虑的。使用Tekla Structural Designer,工程师可以在不损害关键项目数据的情况下,使模型与Tekla Structures和其他程序重复同步。Tekla Structural Designer对工具进行的持续审核使工程师能够查看在集成过程中添加,更改或删除的内容,从而降低了出错的风险,并提高了与其他项目团队成员(包括技术人员,处理器和架构师)的协作效率。Tekla Structural Designer在项目的所有专业人员之间建立内部沟通和有效的沟通。

《Trimble Tekla Structural Design Suite 2020著名的建筑结构分析设计软件|GD|OD|百度云下载》

软件下载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注意了暂未更新,需要的可以留言,上传后便签会显示已上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