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ataline Projects PipeData-PRO v14.0.00.7采用美标的小巧管道设计软件

软件简介

Pipedata-Pro可提高管道设计效率,并减轻查找管道信息的负担。它提供了直观,轻松的最新管道和设计数据检索。尺寸和重量单位可以设置为公制或美国惯用单位。由Zeataline Projects于1996年推出,Pipedata-Pro现在已遍布全球,并且已映射的Pipedata-Pro管道表版本已在流行的3D工厂建模套件和Iso生成包中使用。Pipedata-Pro已通过ASME B31机械设计委员会,ASME B31.3委员会,MSS-SP-97委员会以及其他几个委员会的审查,以“正确地”证明ISO的ASME规范并适当地美化了美国的标准。它会定期更新以保持与管道规格和操作系统的更改兼容。有了用户的反馈,Pipedata-Pro在今天和将来都是新鲜的和最新的。

《Zeataline Projects PipeData-PRO v14.0.00.7采用美标的小巧管道设计软件》

软件截图

《Zeataline Projects PipeData-PRO v14.0.00.7采用美标的小巧管道设计软件》

安装简述

Build date:    09/09/2020
Program name:    Zeataline PipeData Pro v14.0.00.7
Protection type:    serial, activation
 Cracker's names:    jandonian
Instructions:    Unrar and install the application.
Use applied keygen to register.
建立日期:09/09/2020
程式名称:Zeataline PipeData Pro v14.0.00.7
保护类型:串行,激活
 饼干的名字:jandonian
说明:卸载并安装该应用程序。
使用应用的注册机进行注册。

下载安装

本地下载-密码shikey.com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