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ri Planet Doo 3Dsurvey v2.12.1|土方软件|破解下载

软件简介

3Dsurvey是用于土地测量数据处理的软件解决方案。使用任何标准数码相机拍摄照片,将图像导入3Dsurvey并生成您自己的正射影像图,数字表面模型并更快,更轻松地计算体积。根据匹配算法自动处理数据。使用我们的智能工具来提高效率。3Dsurvey is a software solution for land surveying data processing. Take a photo with any standard digital camera, import images into 3Dsurvey and produce your own orthophoto maps, digital surface models and calculate volumes faster and more easily. Data is processed automatically based on matching algorithms. Use our smart tools to be even more efficient.

3Dsurvey是为成功而打造的。强大,可靠的技术旨在帮助您以毫不妥协的质量提供调查级结果,同时又足够灵活以确保提高生产率,更快地完成工作以及您绝对喜欢的工作环境。

3Dsurvey是一个完整的数字测量套件,具有最先进的摄影测量处理引擎和2个免费应用程序,可在一个软件包中满足您所有数据捕获,处理和共享的需求。无需其他插件或购买。

摆脱任何障碍,为测量团队提供由测量师为测量师量身打造的顶级数字图像处理解决方案。无论是初学者还是专业人士,3Dsurvey都可以轻松地被所有人使用,并且无需任何专业培训即可帮助您扩展成功。

《Modri Planet Doo 3Dsurvey v2.12.1|土方软件|破解下载》

软件特色

3Dsurvey将所有内容融合在一起

在各个层面上体验改善的工作环境

该软件套件是由测量师为测量师设计的,可以充分满足您团队的雄心勃勃和独特的需求。它旨在增强您的能力并帮助您成功。

我们全面的数字测量工具非常灵活,能够与您现有的设备(无论是空中,地面还是数字设备)无缝集成和补充。

3Dsurvey完全兼容进出口,并支持处理从CAD和LIDAR一直到声纳的任何第三方点云数据。

您可以完全自由地在高细节,高精度,用户友好的数字环境中组合,处理和处理几乎任何类型的点云数据。

捕获-在关键区域自动执行数据采集,并节省多达90%的现场时间。简化并加快您的任务计划流程。

处理-生成强大的数据点云,并将其转变为专业的3D模型,高分辨率地图,正射影像并进行交互式测量。

分享-快速导出到Google Earth,CAD或任何其他第三方软件。使用我们的免费Viewer应用程序与团队和客户共享和可视化您的工作。

软件功能

3D点云生成

创建极其精确的密集3D点云,并利用我们的全面工具套件进行进一步的编辑,测量和建模。

交互式3D测量

以2D或3D交互方式测量坡度,高程,大小或距离。在探索每个细节时可以绝对自由地可视化和自定义您的空间数据。

等高线

立即创建地形图,并利用3Dsurvey的自动轮廓线计算功能自由浏览2D或3D中的地形高程数据。

混合图像处理

导入,处理和共享通过任何类型的摄像机获取的地面和空中数据。探索和组合从激光雷达到声纳的所有类型的点云数据。

导出到任何第三方软件

将您的工作导出到Google Earth,CAD或任何其他第三方软件。3Dsurvey旨在在所有行业中轻松,快速且友好地共享数据。

自动化点云分流

利用一流的点云自定义工具,利用我们行业领先的分类引擎,为您提供快速,用户友好和简单的数据分类。

模型DSM和3d网格生成

以逼真的数字形式重现现实完全在您的控制之下,生成完全地理参考,面向空间的站点配置的完整概述。

数字化正投影地图生成DOM

计算具有厘米级精度的高分辨率数字正射影像,并具有完美的地理参考细节,以供进一步的土地测量和制图探索。

体积计算

快速,准确地探索体积计算。比较多个测量结果,以逼真的3D细节可视化,并即时或随时间检测变化。

横截面和轮廓线

绘制一条定义线,并根据您的点云数据以用户定义的间隔计算单个垂直横截面或多个横向轮廓

集成的CAD工具(独立软件系统)

集成的CAD环境使您无需任何专门的第三方软件即可完成项目。它包括所有强大的图层样式工具!

软件下载

等集中上传,目前还在找下载空间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