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 S6, Canadian Highway Bridge Design Code|《加拿大高速公路桥梁设计规范》|英文原版下载

文档简介

估计用的人可能不多吧,不过确实不太好找,在国外搬砖的小伙伴可以学习一下。有时间我做个机器翻译版的,目前只是计划哈。

CSA S6,《加拿大高速公路桥梁设计规范》适用于固定和可移动高速公路桥梁的设计,评估和结构修复设计,并建立了加拿大所有辖区一致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等级。

The CSA S6, Canadian Highway Bridge Design Code applies to the design, evaluation and structural rehabilitation design of fixed and movable highway bridges and establishes safety and reliability levels that are consistent across all jurisdictions in Canada.

《CSA S6, Canadian Highway Bridge Design Code|《加拿大高速公路桥梁设计规范》|英文原版下载》

文档信息

CSA集团,2019年

pdf,1185 + 1092 + 1286页,英语/英语/法语

CSA Group, 2019

pdf, 1185+1092+1286 pages, english/english/french

资源下载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67286513。
  1. yugesmile说道:

    很好用的国外资料,感谢。

  2. 山涧小石说道:

    管理员随机测试

  3. Holyholyhigh说道:

    很有用的资料

    1. yugesmile说道:

      你好,这个怎么下载不了哦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