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emy(Cezary Wozniak)-先进的无人机摄影测量法-第1部分-规划和执行-2019

资源简介

上次分享了第二部分,这次又白嫖了第一个部分给大家。掌握先进的无人机飞行摄影策划和执行使用DroneDeploy,Pix4D捕获,MapPilot,DJI GO4与目前市场上最完整的课程!

在实际示例中,使用无人机摄影测量技术可获得最准确的结果。

图像采集,飞行计划,摄像机设置和GCP(分配,标记和测量)是无人机摄影测量中最重要的步骤。

请记住,最终结果将仅与数据集一样好!

《Udemy(Cezary Wozniak)-先进的无人机摄影测量法-第1部分-规划和执行-2019》

这是一个无人机映射教程。掌握图像采集,飞行计划并向专业测量师学习有关GCP的所有知识!

  • 无人机摄影测量的推荐设备。
  • 最佳相机和无人机设置,用于图像采集。
  • 最佳的GCP分配,标记和测量。
  • 在各种应用中计划和执行无人机摄影测量任务。
  • 在KML文件中规划飞行边界。
  • 无人机摄影测量理论。
  • 规划GCP(地面控制点)的位置。
  • 计算GCP相对于现有测量标记的高程坐标。
  • 各种图像采集计划

PS:第二部分点击这里:传送门

学习要求

出于安全目的-商业无人机操作员许可证

(可选)您自己的无人机

(可选)访问调查级GNSS RTK接收器

课程是“无人机高级摄影测量”四个课程系列的第一部分。适用于初学者和高级用户。

如果必须用一个句子来描述本课程系列,我会说“这正是我刚开始使用无人机摄影测量学进行测量时希望的课程”。

无人机制图教程

此课程针对某个人:

很少或经验丰富的无人机操作员
想要学习无人机摄影测量的土地测量师

资源下载

等待上传中,尽请关注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1. daremon说道:

    没想到可以找到这么好的资料 :mrgreen: 谢谢分享!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