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规划设计软件Micromine V15 2015版forwinX86X64|百度云下载

资源简介

MICROMINE 是一套矿业专业软件。现在矿业软件那么多,micrmine到底有啥不一样呢,个人觉得micromine起码比surpac要懂得与时俱进。另外矿业软件目前流行的当中貌似只有micromine和leapfrog是采用隐性建模的,看起来模型相对平滑,同时对于地质模型,个人感觉会更加精准,micromine让我最恶心的地方,是他的数据库系统,不是采用主流的office database等等,这让习惯性用其他软件配合的小伙伴用起来极度不舒适。

经历了20多年的发展,MICROMINE软件安装用户超过2000个,遍布全球主要矿产生产国。 MICROMINE软件是一个处理勘探和采矿数据的软件工具。MICROMINE软件采用模块化结构, 它能帮助用户进行勘探数据解译,构建3D模型,资源评估和采矿设计。

《矿业规划设计软件Micromine V15 2015版forwinX86X64|百度云下载》

MICROMINE 软件系统包含以下八个模块:

1)核心模块

核心模块是MICROMINE 的基础部分,是必备的模块。它用于输入、处理和校验数据。可视化浏览界面(Vizex)支持多层数据叠加显示并支持在真三维环境对数据的查询和操作。

数据导入、导出、输入、编辑、处理和校验 基本网格化和等值线功能 基本制图功能 简单面积、体积和品位计算 坐标转换(地理、数据和平面网格) 使用ODBC链接和导入外部数据 生成柱状图、累积曲线和概率图 数字化,线串清除或圆滑 三维飞行数据过滤 支持宏 创建飞行动画

方位、数字化点、线和轮廓线交互式浏览剖面,捕捉装载的对象。支持显示的对象包括:图像 等高线 点 线 轮廓线 露天矿采矿设计 块体模型 线框 钻孔 – 轨迹, 填充图案, 事件, 图形和值 ArcView®文件 MapInfo®文件 Microstation® DGN 文件 Autocad DXF 和 DWG 文件

2)勘探模块

勘探模块提供勘探数据处理和可视化功能

网格化和等值线功能(包括克里格法) 创建数字地形模型和等高线 视倾角和真倾角显示 显示横剖面 地质统计和数理统计功能 钻孔计算和组合 钻孔轨迹显示 立体图和蛛网图

3)资源评估模块

储量评估模块提供全面的建模功能:

2D 块建模 多边形建模 网格化的矿体建模 3D矿块(各向异性)距离反比法 3D最近距离法 3D最小曲率法 3D矿块克里格法(普通克里格法、泛克里格法) 线框约束 次分块和块因子 模型报告选项

4)线框模块

在三维环境中,线框模型被用来构建、编辑和处理表面和实体。

构建、编辑线框并进行校验 从线框产生轮廓线 布尔运算包括实体合并,实体求交和实体求差 在线框内(或外)给点数据赋属性 计算封闭线框内的品位,体积和吨位 从线产生实体 从两个面产生实体

5)采矿模块

采矿模块提供露天和地下矿设计和操作工具

设计穿脉、天井、竖井、斜井 矿坑设计,包括运输道设计 设计爆破模式,计算体积并输出装药口文件和测斜文件 计算品位并动态调整 扇形孔爆破设计 从Whittle Proteus和MineMax采矿优化程序导入/导出数据

6)测量模块

测量模块从数据记录中获取数据,提供点、线、面和体积的计算工具。

从文本格式文件导入数据 减少原始观测 坐标计算 断面计算 使用横断面计算体积 (DTM)创建数字地形模型(DTM) 用DTM 计算体积 从DTM 创建等高线 其他 DTM 功能注释 :

核心模块包含网格转换和线串编辑功能 线框模块包含实体线框和相关布尔运算功能

7)绘图模块

绘图模块是对核心模块所提供的快速绘图功能的扩充

支持一纸多图 用户定义工程图明细表 支持图片、栅格设计 自动化绘制断面平面图 在斜剖面上显示实际坐标网格 追加绘图和批处理

8)露天境界优化模块

编辑

露天采矿优化模块使用工业标准的勒奇斯一格罗斯曼算法(Lerchs-Grossman)计算现有块模型的子块,使可预见的采矿最优化。

支持MICROMINE格式及其他同类应用软件格式。 同时运用矿石模型和基础面线框,不局限于完整的块模型(结合矿石、废石和采空区) 支持单元块模型,规则的模型不是优化的必须条件 支持多元素和多种处理方法及边界品位和现金流方法 基于模块的软件结构便于用户根据工程项目的需求定制所需的功能。全模块的MICROMINE系统是一套集成的软件系统,而非互为独立的应用系统的集合。

安装说明

推荐系统WIN7-X64、WIN7-X86、WIN8-X86的系统,这样会大大降低你的安装难度,WIN10-X86我没有测试,WIN10-X64我本人安装成功了,安装起码比较麻烦,当然高手可以尝试,我本人不做解答。因为需要安装虚拟加密狗,所以最好把UAC控制关闭掉,否则你安装了也可能不能用。WIN10系统在调试安装的过程中会出现蓝屏,不要害怕,保险起见备份一下资料。

全网也没找到个可以完美解决的方案,所以不安心的话,你就搞个XP系统,安装V11版本的算了,反正秘钥都是一样的。文件打包的有点乱,还请见谅,特殊需求请事先告知。软件禁止转载、分享,仅仅作为学习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

《矿业规划设计软件Micromine V15 2015版forwinX86X64|百度云下载》

软件截图

特地放上截图,让小伙伴有点尝试的信心。我的系统是Win10-X64 LSTC,核心1908。不推荐用我这样的系统。

《矿业规划设计软件Micromine V15 2015版forwinX86X64|百度云下载》
《矿业规划设计软件Micromine V15 2015版forwinX86X64|百度云下载》

资源下载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1. 阿打发说道:

    感谢

  2. 艾罗说道:

    学习一下

  3. 中华路47号说道:

    好好学习

  4. 瑞腾说道:

    学习,学习

  5. geo-dai说道:

    学习一下。

  6. qwer1234说道:

    研究一下

  7. rui_dong说道:

    研究下

  8. 春风说道:

    感谢分享,下载下来研究研究

  9. 沐之探析说道:

    WIN11 如何安装啊各位

  10. 沐之探析说道:

    求下载链接啊

  11. Shakil说道:

    还能下载吗

    1. 大白菜说道:

      可以下载,就是基本按照不成功,我是win10 64位专业版,建议32位系统的试试

  12. 砉豕说道:

    WIN 10家庭版,64位系统,始终安装不成功啊,有没有类似的成功的,介绍介绍经验

  13. 砉豕说道:

    我也试试,谢谢

  14. yezibi说道:

    下载下来学一下

  15. 大白菜说道:

    下载学习下

  16. 赵无梦说道:

    感谢分享,我且试试……

  17. pp说道:

    学习一下谢谢楼主

  18. mayun说道:

    下载了先学习下
    :redface:

  19. 星空说道:

    我也试试,谢谢

    1. 大白菜说道:

      请问下,安装成功了吗

  20. davyy说道:

    下载研究

  21. 酒醉梦亦碎说道:

    下载了看看

  22. huguiang说道:

    我也来用一用。

  23. wrl2371说道:

    可以下载了?

    1. 山涧小石说道:

      是的,安装起来可能会有点麻烦,自己慢慢摸索 :lol:

      1. 星空说道:

        你好,可否再指点一二啊!

  24. hongye说道:

    好好学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