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hotoshop 2021 v22.0.1.73 + CameraRaw v13.0.2|BT+本地下载

软件简介

Adobe Photoshop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照片编辑器!普通摄影师和专业人士都使用它。如果您经常需要处理照片处理,图形设计(包括三维和网页设计),那么Photoshop程序是此创意业务的最佳助手。

革新性

神经过滤器工作区代表无损滤镜,例如人像中的皮肤平滑,智能人像处理等。这些滤镜是在人工智能的基础上构建的,例如,智能人像工具可让您完全改变面部特征,头部或凝视旋转的方向,微笑的强度,模型的年龄以及光源的方向和强度。当然,每个人都记得关于吉他手的轶事,他无法在录音室中发挥自己的作用,音响工程师要求他演奏七个音符,将其录制下来并自己剪下必要的独奏。与这个具有启发性的故事相类似,现在摄影师将可以在工作室里拍摄模特的肖像照,并且可以在拍摄后在Photoshop 2021中用光和转头玩耍,独自看和微笑,等等。根据他的需要。从他个人的工作室工作实践中,这些台词的作者可以证实,在许多情况下,他不得不处理这种编辑的迫切需要,因为在拍摄过程中,出于客观原因,不可能制作出必要的框架。人工智能分析人像,使您可以编辑所有可用参数。在下面的示例中,新的Adobe Neural Filters中的“光向”滑块已从左移到右。

除了编辑人像,神经滤镜还可以帮助修复损坏的图像,包括显示灰尘和划痕,消除噪点,执行自动脸部修饰,去除JPEG压缩伪像,甚至给黑白图像着色的彩色老照片,将其变成有色。仍然需要将Instagram feed的自动维护功能添加到此列表中,我们可以肯定地说,如果所有这些智能筛选器都能够如新闻稿和演示文稿所承诺的那样正常工作,那么摄影将不再相同。如果您只需单击几次鼠标,便可以花数年的时间研究摄影,研究照明方案,租用昂贵的工作室并聘请专业模特呢?还是不是?时间会证明一切。

天空替换功能还利用人工智能的力量来分析所需的图像,确定其在前景中的位置以及天空在何处,执行复杂的遮罩,然后实际地将其替换为另一个。到目前为止,您可以从Photoshop的25个预设数据库中选择天空,也可以从自己的收藏集中添加。该程序还允许您调整天空的比例,仅使用其中的一部分,并以各种可能的方式在图像上移动天空,仅选择一部分,然后以任何方式在场景中移动天空。这将自动更改前景的颜色和照明,以适应新的天空。

《Adobe Photoshop 2021 v22.0.1.73 + CameraRaw v13.0.2|BT+本地下载》

更新还收到了Photoshop中如此重要的工具,如边缘选择:“选择和蒙版”面板的新功能:“梳理头发”和“对象的梳理模式”。尽管选择工具不断改进,但到目前为止,在Photoshop中处理头发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新版本中,人工智能参与了头发的选择,并且据该公司称,现在可以通过单击鼠标在照片中选择头发。下面的示例演示了此工具的功能。

《Adobe Photoshop 2021 v22.0.1.73 + CameraRaw v13.0.2|BT+本地下载》

Photoshop中新的“发现”面板使您可以快速访问教育内容和教程库。此处还涉及了人工智能-根据用户当前的工作内容,将向他们提供提示和培训视频。当然,您可以习惯大佬们一直在注视着您的事实,但是令人讨厌的是,您最喜欢的节目已经开始关注您,“ 1984”奥威尔被人们越来越多地记住。虽然,这个最受欢迎的程序可能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一直在注视着我们……一种或另一种方式,如果可以在设置中以某种方式禁用此工具,则将首先完成此操作。

《Adobe Photoshop 2021 v22.0.1.73 + CameraRaw v13.0.2|BT+本地下载》

重新包装/破解作者的一些评论:

-该程序集基于Adobe独立安装程序版本5.3.1.470,该版本对公众不可用。
-除最低要求外,Adobe Desktop Common模块是从安装程序中剪切下来的,该模块由原始安装程序安装而没有失败。
-Adobe Creative Cloud模块是完全从安装程序中剪切下来的,它是由原始安装程序成功安装的。
-安装程序提供安装路径和程序界面语言的选择,以及在安装完成后立即启动程序的功能。
-在安装过程中,将在安装程序窗口中启动“轮播”,以演示神经过滤器的功能。
-在用于选择已安装程序的界面语言的菜单中,纠正了对其他六种语言的支持的错误指示。
-解锁了在Windows 10次要版本上安装程序的功能。
-将Adobe Photoshop的主要模块更新为版本22.0.1.73。
-将Adobe Camera Raw插件更新为13.0.2.0版。
-将辅助模块Adobe CCX Process更新为版本4.1.0.36。
-更新了辅助模块Adobe CoreSync,更新为版本4.3.61.1。
-添加了辅助模块Adobe CC库3.9.25.1版。
-禁用的间谍模块日志传输应用程序。
-分发工具包已得到改进,因此关于试用期结束的消息不会显示在具有Adobe ID授权的程序上。
-解决了使用AMD处理器时缺少ippCV库的问题。
-该程序已经被处理。启动窗口(初始屏幕)正在工作。授权后,您可以使用云存储,库和其他在线服务。

软件下载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1. mawlit说道:

    刚接触,之前ps抠头发太难了

  2. 忘记你说道:

    刚接触,之前ps抠头发太难了

  3. zapoul说道:

    呐呐呐呐

  4. yuyuyu说道:

    我来了 :razz:

  5. xiaosi说道:

    感谢大佬分享

  6. test_jia说道:

    分享

  7. 东东说道:

    感谢大佬分享

  8. ivySunny说道:

    俺来了// :evil: :evil:

  9. siocn说道:

    谢谢分享

  10. 朱雀说道:

    期待更新

  11. asura说道:

    学习

  12. Mr.Hi说道:

    有了吗有了吗?

  13. yaoyi2008说道:

    学习

  14. wenhai说道:

    学习

  15. Vers说道:

    先謝樓主了 :cry:

  16. hehe说道:

    Adobe Photoshop 2021 v22.0.1.73,谢谢分享 :cowboy: :cowboy: :cowboy: :cowboy:

  17. 尼古拉斯说道:

    ps是个好神器啊,值得拥有,一定要收藏一下

  18. 阿六的故事说道:

    一直想要学,一直没有学,希望有一套从零教起的系列教程带领学习

  19. 说道:

    最近想学一点PS,恰巧这里有

  20. 湘湘说道:

    可以可以

  21. MyySophia说道:

    可以开心的使用PS处理证件照了

  22. 左小柒说道:

    感谢分享!

  23. wangx666说道:

    感谢分享!

  24. PichuX说道:

    大佬上传了吗

    1. ken说道:

      谢谢分享

  25. 码农Mario说道:

    PS太难了,疯狂抓头

  26. hikarudan说道:

    谢谢分享

  27. jake说道:

    刚下载了官网的,一看试用过期了,还是这里的香

  28. hlj2722说道:

    谢谢分享

  29. lzwpanda说道:

    更新了苹果系统,老版本ps用不了,更新一个2021的试试

  30. PichuX说道:

    下个最新版ps试试 :razz:

  31. J说道:

    先謝樓主了 :cry:

  32. qpzm7903说道:

    最近拍照,正不知道怎么做后期,用ps试试看

  33. xp说道:

    尝试下最新版,看有无区别。

  34. likedemo说道:

    显示内容隐藏,大家能看到链接吗?博主好

    1. 山涧小石说道:

      我还没上传呢,有时间再上传

      1. lzwpanda说道:

        期待博主上传 :idea:

  35. 红烧肉蘸酱说道:

    刚接触,之前ps抠头发太难了

  36. xiaoA说道:

    刚下载了官网的,一看试用过期了,还是这里的香

  37. likedemo说道:

    ps还是大学接触了一点,刚组的机器该升级了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