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profi 2021.01 build 201109|效率百倍的CAD二开插件

软件简介

CADprofi HVAC&Piping是用于建筑技术设备设计的参数化CAD应用程序。支持各种技术安装:供暖,通风,空调,管道和风管。

CADprofi Mechanical包含各种标准化零件,钢筋,钢型材和其他符合DIN,EN,ISO和国家法规的组件。该库包括螺栓,螺钉,垫圈,螺母,接头,铆钉,螺柱,角钢以及用于热交换器和其他设备构造的零件。出色的原理图和项目编辑器使创建液压和气动系统的图纸变得更加容易。

CADprofi Architectural可用于创建建筑平面图,横截面和立面图。该应用程序的便捷功能使您可以轻松地设计多层墙,调整建筑大小并快速创建结构描述。该模块包括一个完整的窗户,门,家具和其他家具库。作为一项可选功能,该应用程序可用于设计疏散和消防计划。

CADprofi Electrical可用于设计复杂的对象,例如电源,照明,低压系统,电信,安全系统和天线装置。该应用程序包含数千种电气元素和符号(灯,开关设备等),提供了一种设计布线和电缆导管的简便方法。其中最有用的功能是电路的自动编号(寻址)以及方便的设计和编辑接线图。

《CADprofi 2021.01 build 201109|效率百倍的CAD二开插件》

软件下载

抱歉,只有登录并在本文发表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切记不要恶意刷,否则会被限制,先阅读用户规则,一旦进入黑名单,不可能再放出来。同时注意,暂停在线支付,请联系客服QQ2441105221。
  1. zry说道:

    谢谢楼主 :mrgreen:

  2. ggfire说道:

    谢谢楼主 :mrgreen: :mrgreen:

发表回复